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80天环游地球剧本_1000字

80天环游地球剧本_10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地点:从奥德格车站到到普拉姆河站的铁路上。

  福克先生:那让我们开始决斗吧!

  旁白:在离那个时刻几秒的时刻,路路通屏息等待,他们把枪瞄准到别人的要害,随时等待开枪。忽然,窗外传出了咚咚的开枪声接着是旅客们的惊叫声。

  福克先生(镇定,随即也把枪对准窗外射击):一定是苏人攻击我们了,因为先救大家重要,所以决斗暂时取消,我们六个月后再一决高下!

  列车长(奄奄一息):你们必须……在五分钟……内把列车……停下,否则……我们大家……都得完蛋。

  福克先生(担心):别去!你会被苏人发现的!

  路路通:我一定要拯救大家,我一定要把车头和车身分开!

  福克先生(在几节车厢后喊):大家不要慌!车会停下的!

  旁白:突然,轰的一声,保险链被路路通解开了。只见列车头跑也似的跑远了,一会儿就无影无踪了。

  旅客甲:所有乘客中失踪三名:路路通、彼得和富兰克林。

  (大家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福克先生、路路通、便衣警察菲克斯、普罗克托上校、列车长、旅客甲

  旁白:火车行驶了三天三夜,行驶了二千多公里后,福克先生遇到了普罗克托上校。他们俩之间有一件关乎荣誉的是要解决,于是他们要占用一节车厢决斗一番。规则是:听到汽笛声后,就可开枪,倒下的那位就被抬出车厢。

  普罗克托上校:哈哈,求之不得!

  普罗克托上校(慌张地问,随即把枪对准窗外射击):怎么回事?

  旁白:苏人们袭击了各个车厢,把车厢门打破,与乘客肉搏。叫喊声和枪声此起彼伏,大家也拿起枪自卫。福克先生射死了十几名苏人。突然,列车长被击中了,鲜血直流,奄奄一息。

  路路通(果断的说):我来干这件事!

  旁白:福克先生正想一把拉住他的时候,路路通已向车头奔去。

  旁白:这时,他已经溜过了几个车厢,没有被苏人发现。还剩一节车厢就到火车头了。呯的一声,一个苏人发现了他,并开枪射击他。路路通凭着当小丑的经验,躲过了一劫。他又机灵地穿过了一节车厢。如果不能使火车停下,那么苏人会为所欲为的,后果很可怕。

  路路通(紧张得额头冒汗):我够不到保险链!怎么办!现在我只能把身子悬在空中了。呀……我一定要够到!

  旁白:列车的那头呢,旅客死的死,伤的伤,到处是血迹。后来,列车停在了一个站台上,士兵听见枪声,立刻赶来。苏人见不妙,就立刻逃走了。

  福克先生:我们一定要找到失踪的人,路路通还救了我们所有人呢。他们一定是被苏人俘虏了!

六年级:楼治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