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一种爱叫付出_800字

有一种爱叫付出_8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刚怀你的时候,你的母亲小心翼翼的照料着自己的身体,怕肚子里的小生命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从不在意饮食的她,突然那么挑剔,不是她的胃,是因为你的存在。

  她没上过几天学不认识几个字,可是她清楚的记得发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精彩的事。从你出生的那天起,她就变成了一个优秀的摄影师,不停的捕捉精彩画面然后储存在她的脑子里。

  你上了小学,每天都要走很长时间的路去学校,你的母亲不能送你,你体贴的对她说:“妈妈,你别难过,我每天走路一点都不累,再说也可以锻炼我啊。”你的母亲又哭了,嗯嗯的答应着。

  有什么好吃的她总是留给你,有时候留着留着都馊了她还不舍得扔掉。有一次她想给你补身体炖的排骨,给你盛了满满的一碗她只喝汤,你看着心疼,给她夹了一大块排骨,她又夹了回来:“妈牙口不好,不爱吃。”你低下头喝汤眼泪滚滚的掉在碗里。

  母亲过生日,你把攒了很久零花钱的小瓷猪摔碎了,给她买了一个发卡。她在笑眼里却噙满了泪水。

  处在青春期的你倔强叛逆,像一头放荡不羁的小野兽。你不听母亲的话跟她斗嘴惹她生气。后来你住了校,每天晚上你才发现你是多么的想念她。

初三:李婕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很心酸,脑子里涌现出许多以前的事…

  转眼你已经学会了走路,一摇一晃的走向你的母亲,你咧开嘴笑了,你的母亲哭了。

  你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很忙不能时常陪着你,里里外外的家务活把她忙的焦头烂额,你的吃穿全都是她在操心,你也很懂事,从不抱怨她连六一都不来看你跳舞。

  你的同学每天都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梳各种各样漂亮的小辫子,你的母亲为了方便给你剪了一个利落的齐耳短发,她不知道你不喜欢,她只知道你最讨厌麻烦。

  你十二岁的时候,已经出落得不错了,于是你总是在跟母亲媲美,甚至嘲笑她不如你漂亮,她是满脸的皱纹粗糙的皮肤,她只尴尬的笑。这大概是你这辈子永远无法弥补的错误。

  母亲给女儿东西时女儿笑了女儿给母亲东西时母亲哭了。你喜欢这句话。

  母亲,母亲,如果不是你,哪来我如今的阳光灿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