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烦恼_800字

我的烦恼_8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处在花季的女孩,活泼有朝气,爱笑大大咧咧。可是任何人都是有烦恼的,我的烦恼又不知道应该跟谁讲,好郁闷啊。

  有了烦恼的女孩就像一件完美无瑕的瓷器突然披上了一层灰尘,不管骨子有多完美,外表看起来总是忧郁的。

  我也想过要好好做题,可是面对那么一堆卷子,让我头都大了的习题,我发现我真的不懂我真的不会,我真的很痛苦。每次下定决心在本子上写了一堆一堆的激励自己的话热度总是撑不了几天。

  父母也不考虑我的感受,他们只要我考上重点高中然后毕业工作挣好多的钱,我不明白为什么钱会那么重要,虽然我是一定要接受良好的教育然后充实自己的,只是考学真的只是为了上学吗,我不明白,每当听到他们这样说我就会觉得他们的想法、目的真的好庸俗,让我感到很厌烦。

  不经过拼搏的人生不会美好,也不会有拼搏后甜美过程的喜悦。人生不会不劳而获,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有更好的将来!

初三:李婕

  青春是宝贵的,可是又像是一个迷蒙的烟雨天,总是会有缺憾。

  我不想跟我的好朋友倾诉我青春期的烦恼,我怕她们笑话我,可是我的烦恼真的很让我无奈很让我苦恼。上了初三之后我的压力加大了,每天除了学习就是学习,可是我的成绩丝毫没提高多少,我有些灰心,老师抓的又比较严,考不好就得去办公室训话,我觉得很丢脸。我承认我不是很聪明,虽然文科我游刃有余,可是理科我真的快要绝望了,我实在是搞不懂那些东西到底是什么跟什么,每次考试数理化都得挂,好不容易及格就不错了,更不要说什么良好优秀了。

  看到别人的作文每当遇到挫折的时候他们总会想到那些伟人然后就继续坚持继续努力,可是我为什么一点感触都没有呢,我真的不会想到那些人物,我满脑子都是星星,晕得不得了,绝望的不得了。

  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写了一封信让别人帮我转交给小学时的老师,老师给我写了好多,让我瞬间明白了好多。

  我觉得我又是从前那个活泼的女孩了,我要脚踏实地的为我的未来奋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