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晕血_1500字

晕血_15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晕血源于一个秋季。

  爸妈答应了。于是我们来到xx山。这山并不高,一眼便望到底,它旁边是一条流动的小溪。我和小妹下车在小溪边玩,小溪清澈见底,在太阳光的照映下显得无比晶莹。溪底有许多石头,个个奇形怪状。我和小妹拿在手里把玩。突然,小妹惊叫道:“姐姐!你快来看!”我想,准是妹妹捡到了好玩的石头,便凑过去看。果然,这是一块剔透的石头,洁白无比,但里边却生出了几道红丝。

  于是,我离开小溪边,开始玩着爬山。因为是玩,所以我并没有太在意,一个劲地往上爬,爬不上了又下来。就这样反反复复了许多次。小妹看我玩得起劲,便也加入其中,自信地对我说:“看吧老姐,我一定比你爬得高!”说罢便挽起衣袖。我勾起唇角,也来了劲:“那可不一定!”

  我正爬得津津有味,想嘲讽小妹,却不料我脚下一滑,撞倒小妹,小妹生生向前扑去,我慌了神,正想去扶小妹,小妹却被啤酒瓶的玻璃碎片割伤右手腕,鲜血哗地流了出来。小妹放声大哭,抬着手腕向我走来,我一看那血,心剧烈地颤抖起来,要知道,要知道,割伤手腕是可能会死的!会死的啊!

  小妹的哭声与我的大叫让爸妈赶来,我拿开衣袖,让爸妈看小妹的伤,然后哭着说:“小妹,被碎片划伤了!”

  妹妹上了车,止住了血,不再哭泣,但仍然痛苦地呻吟:“妈妈,好疼……”

  到了医院,我们找到医生,医生看了看,说挺严重的,需要缝针。

  妈妈安慰道:“没事的,不疼不疼。”

  医生把我赶出病房,只剩下爸爸妈妈。我担心地蹲在地上,望着那扇虚掩着的门。不一会儿,小妹的哭声传入我耳中,我越发担心。哭声渐渐平静,我心底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小妹又打了一针破伤风,我们这才回家。

  后来,我开始讨厌她。

初一:李湘

  每当我生病去医院抽血化验,我都会努力闭上眼睛。不仅仅是因为我晕血,更是想逃避,逃避那潺潺流出的鲜血与该负的责任……

  那天,妈妈驾校的教练没有来,但她后天就要考科二,害怕耽误,便叫上爸爸,一起去xx山练车。我和妹妹顽皮,不想待在家里,又正好是星期天,想让爸妈带我们一起去。

  我心底突然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这预感使我斥训妹妹:“够了!快把它扔了!”小妹虽然不明所以,但她向来温顺,便把石头乖乖扔到溪里。但我并未松口气,那红丝,让我想到血。这难道是不祥的征兆?可能吧。我总觉得,今天,我和妹妹中的任何一个,会发生血光之灾。

  我比小妹快,先一步爬上山,小妹也紧随我,干劲十足地向上爬。

  我疯了一样地哭着大叫:“妈妈!妈妈……”并用我的衣袖遮住小妹的伤,想阻止鲜血的流动。

  爸妈交换了一下担忧的眼神,把妹妹扶上车,但却并未责怪我。我的眼圈红红,不断抽搐。我不安地绞着手指,咬着嘴唇。

  我低下头,泪已干涸,庆幸小妹并无大碍,却又担心爸爸妈妈骂我,但他们一直没有说,这却让我的良心越发不安。

  小妹“哇”地哭了起来:“妈妈,不要!我不要缝针!”

  妹妹听话地躺到病床上,让医生为她缝针。

  一阵风吹来,门开了一点儿缝。我透过门缝看着里面的情况。小妹泪水已干,爸妈站在她旁边,医生正在嘱咐什么。

  我一直都很愧疚,在后来的日子里对她越发好,可她却越来越不喜欢我,整天与我吵架打架,我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我把她弄伤了的缘故,但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我害怕戳穿了这层纸,我们越发尴尬。

  后来,我开始晕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