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回忆张月梅老师_750字

回忆张月梅老师_75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张月梅老师离开我们至少一年多了,我每次遇到张月梅老师,总能想起过去的往事。

  五年级,张月梅老师的脚丫受伤,无法来家访,所以,我,张思浩和浩妈,还有任邓鹏看望张月梅老师,到张月梅老师家后,张月梅老师见到我们,有说不清的感动,因为我们三个平时表现不好,让张月梅老师竟想不到,看望她竟是三个普通的男生!张月梅老师脚丫不便走动,只好送我们门口。我真佩服张月梅老师坚忍,坚持的精神。

  张月梅老师是一位好学,认真,细心,严肃的女老师,有趣的是,在我上初中的时候,她做了一年级的班主任,到了二年级,她不做班主任了,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一年级淘气,做不了,管不了,所以让王小雨做了班主任。然后,她笑了,我也笑了。

初二:王琰

  四年级入学前,我们在期末考试,语文考完后,我之见张思浩跑了,我跟着他,跟着他来到了图书馆,我看他拿了书坐下来看,我也想拿书看,正碰到书时,只见图书馆老师和周医生滴滴耳语,图书馆老师叫我:“你不是本校的学生吧?这里不欢迎你。”我被吓哭了,跑了出去,悄悄地哭,引来了张月梅老师,说,不哭了,是不是他们不认识你,所以不让你看书是吗?我点了点头,张月梅老师见状,拉着我手,带到了她的办公室,给我一本书,还说,看吧。我感到了张月梅老师的关爱。

  开学前一天,张月梅老师脚还没有康复,竟然从家里跑到学校来收拾书本,我们三人又来帮助张月梅老师,不巧,张月梅老师去开会了,教室门锁着,一直到中午,张月梅老师见到我们有些惊讶,然后带着我们去食堂,用自己的卡帮我们买了三碗饭菜,我们感动极了,吃完饭,我们才开始搬书,办了一半后,我们就回家了,只剩下张月梅老师在那清点物品,呵,张月梅老师为了第二天开学,而准备好东西。

  指导老师:朱婷丽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