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的感觉_600字

成长的感觉_6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首我已经走过的十四个春秋,一路上布满荆棘,但我还是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过来。小时候整天抱着玩具、零食浑浑噩噩的混时间,长大之后每天都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让我应接不暇。

  长大的感觉是快乐的。尽管我们会遇到不顺心的事情,但生活总是快乐多于悲伤。我们会因为在闲暇时间多读一本书而感觉悠闲;我们会因为一道数学题纠结半天,而后灵光一现迅速解答而富有成就感;我们会因为同学的一声问候而开心……与其说长大,不如说我们比小时候更好满足。

  你如果问我长大的感觉到底是什么,说实话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来,还不如你切身体会一番便知晓。成长的路还很长,前方需要你去探索,需要你去谱写你的华章,你需要慢慢品尝这其中的感觉,一定会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流年稍纵即逝,转瞬间我已从一个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小孩,长成了一个有主见、有思想的人。时常看着镜子感叹道:“我长大了!”

  长大的感觉是苦恼的。我们不再像孩童时代一样无忧无虑,每天面对的是学习,考试,成绩,家长的询问,或许作为处在青春期的我们,会对这些无限循环的东西感到苦恼,但这也是我们必须面对的。看着堆积成山的书本,心里便抓狂,时时想着什么时候才可以解脱,一个又一个烦恼围绕着我们。

  长大的感觉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必定让你尝试一番,如若不尝试真是枉费了你的青春年华。成长的过程中,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戏码。一片落叶都会勾起你的伤感,一个拥抱都会让你感觉温暖,一言不合就会生气……

初三:木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