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妈妈的唠叨没有了_1000字

如果妈妈的唠叨没有了_10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里睡不着,翻过来,睡过去,就是睡不着。这是,一个尖利的声音滑进我的耳膜:“哈哈哈,你是不是很想让妈妈的唠叨消失啊?小朋友?”我捂住耳朵,不想听这尖利的声音,终究没用,那个声音仍旧不受控制的刺了进来:“你想不想让妈妈的唠叨消失啊?嗯?我可以帮你哦,哈哈哈!”“你真的可以帮助我吗?”我疑惑的问道。“当然可以呀,小朋友。”“那么,我想。”“哦,好的,我们的交易成功了。”是甜腻腻的,“如果不想继续,可以喊停哦~”。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我不是很渴望妈妈不那样唠叨吗?怎么她不唠叨了,我却又想念她的唠叨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呀?哦!我明白了!妈妈的爱,是藏在妈妈的唠叨里的!细细一想,妈妈唠叨我时,眼里都含着对女儿还长不大的着急,和爱女儿的温柔。想到这儿,我朝天大喊一声:“停!”

  如果妈妈的唠叨没有了,你会怎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菲,快点,都说早睡早起身体好,我就不明白了,你这晚睡晚起的,身体怎么会好?”“菲,快点,这么丰盛的早饭,你怎么就吃不下!”“菲,水别忘了接,不然到学校渴死你。”“菲……”看吧,这就是我妈妈,一个唠叨的妈妈。每天都得听起码十次以上唠叨,不然妈妈就会故意找茬。

  第二天,我起床时,妈妈进来了,我一惊,赶紧利落的穿衣起床,站在妈妈面前,准备接受教育,可是,非但没有被骂,倒只有了四个字:“下楼吃饭。”我奇怪的跟了过去,桌上的早餐一如既往,十分丰盛。我三两下吃完早餐,背上书包,上学去了。在学校里,我本来应该表现得很好的,可我却不知为何,犯下了一连串错误:把作业全部送错,课堂作业乱做,上课心不在焉,被抽起来不知如何作答……回家的路上我也不好过,走错路,敲错门,走回去,又撞了一辆自行车,不看路还差点被汽车撞,气得车主直骂“笨蛋”,不留神脚下,膝盖摔破了……回到家,妈妈见了,冷着一张脸,说:“过来,我帮你包扎。”我一瘸一拐的走了过去,包扎完毕,妈妈走了,我望着妈妈的背影,心里酸酸的。

  这天,妈妈仍旧唠叨我,可是,我再也没有一丝怨言,妈妈说一句,我点头称是,妈妈干什么,我都会抢着做,倒让妈妈莫名其妙:“这孩子怎么这么乖?”

五年级:向溢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