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遇见你,我的朋友_800字

遇见你,我的朋友_8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遇见,是一种缘分。

  紧接着,你我又分到一个小组。我坐在你后面,你在我正前方。上课时,我总会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你总是用你那大大的有神的眼睛盯着老师,盯着黑板。刚开始,我以为你在想什么事,于是,我会用笔戳你,打扰你听课,但你还是转过来,轻声细语地问我有什么事,我见你转过来,就兴致勃勃地问你在想什么,你会耐心的劝我听课,我似听非听,总会一个劲地点头。时间久了,我很好奇,老师的课真的有这么有趣吗?我仔细地听了一次课,惊奇地发现,老师的讲解其实挺引人入胜的。你见我喜欢上了听课,便总给我讲一些课外知识。

  自习课,你总是埋头看书。旁边的一阵阵讨论声,嬉戏声,你好像没听见;同学放肆地跑来跑去,你总当没看见。我真心佩服你的自制力。看见我在”不务正业”,你总会悉心地提醒我,让我看书、做作业,我会不在乎的回你一句没事,你会像老师般指导我,劝慰我。

  到了期末,我的成绩超过了你,你没有炫耀我是你“教”出来的,也没有后悔教我。同学们羡慕我,老师夸奖我,你还是默默地支持我。

  期待我们再次在一起学习,蓝,我的好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你和我分到同一个班时,我,还是一个成绩不太好的小女孩,你呢,已经遥遥领先了。

  下课时,大家总会打冲锋似的争先恐后冲出班级,你却一直一直都是最后走出教室。我们跑出教室要不是为了去跑跑闹闹,要不就是去操场打球,你却都是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看看绿色植物,不一会儿你就会回到教室去看书做作业,教室里静悄悄的,只有一个在专心做作业的你。距离上课还有两三分钟的时间,你经常都会整理整理下节课的书本、文具,并捋捋思路,为下节课做准备。每当一个个兴奋的身影冲进教室,你总是不受打扰,专心做自己的事。

  在你的引领下,几个星期下来,我的成绩进步了。我也因为你的话,变得自觉。

  如今,我们已不在同一学校,以后我们可能也很少见面了。但是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都会铭刻于心。记得,蓝,我们永远永远是好闺蜜,不论身在何方,处在何地。

初一:徐欣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