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的转折_600字

第一次的转折_6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放弃,也决不会抛弃。虽然我不是学霸,但也不算彻底的学渣。人生的奇迹那么多,为何不能有我。相信自己无极限。这也是我对我的的对手竞争者的勉励吧。毕竟这是人生的第一次重大的转折,所以更多的是焦灼。有人认为压力时最好的动力。但我认为这并不尽然,那样的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会对人有着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折磨。合理的生活的方式才是对学习的最有效的保障。

高考没有绝对的赢家,人生不一定竞争才精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高考倒计时,在这一百天里我决定是要全身心投入。但这是要超人般的意志力才能完成的。对此之前我也想过很多,毕竟这是人生的第一次重大的转折。压力是不小,但就算精疲力尽也要不遗余力。不只是为了我的以后,更多的是为自己以后有更多的人生价值。还有那么多美好的风景等着我去看,所以为了这些,我必须全力以赴的去做好任何一件有利于高考的事。

高考,不只是一次简简单单的考试。考上了你就是赢者,输了你就是loser。所谓成王败寇。说的就着这一场较量。是人与人的分水岭,之后的前途的差距就像现在的贫富分化。所以才会那么多的人即使是失败了也会在尝试在高考。比如说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他就是高考过三次,在第三次终于成功了。又比如我们现在大家都认识的马云吧。他就是高考过两次后成功的。所以一次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你还有不服输的精神和勇气就从跌到处爬起来。又或者说人的肉体你可以消灭,但你消灭不了我的精神。

高三:冉兴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