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匆匆溜走_1500字

?匆匆溜走_15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上次回家的时候坐公交,遇到一位老同学,从毕业到公交上遇见,期间没见过一次,所以那次见面我们一直在聊直到下车。

  如期,二十分钟,到了。

  不过要买票还有好几个人买我得等一丢丢时间。

  我望着这黑压压的人,有些眼花。

  我抬头一看,是的,是的,正是我的老同学杨乐。我当机立断地也要了一张票,拎着俩书包便挤向公交车。人太多了,前门不好上,后门关上后正好有两个人的大小空间,我便硬挤了上去,让师傅把后门关上了,我上去后刚刚好。

  说到班主任,又从班主任说到自身,又从自身说到……

  “你不是老师的种子选手吗?!怎么搞的,失利啊?”我惊奇道。

  “呵呵……对了,杨伟奇不是在侯村二中上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问,“他不也是种子选手吗?!”

  ”哦……“

  “啊,对对,对的”

  “没关系,不管在哪上,认真学就行的”

  “哪里哪里。”

  “好,好,不说啦。”

  任可好可好啦,虽不是没有脾气,但绝不会打人(除非情节特别严重,那别打的人也活该)。

  白驹过隙,转眼,我马上要下车了,满脸的不舍和不愿。终于,我还是喊出了那句话:

  “吱——”

初二:高英磊

  小考完毕,人去楼空。行色匆匆,没留一句话,没留一个联系方式,各奔东西。不知下次再相见是何年何月何日何地。

  听!放学的铃声响了,我急匆匆地收拾好书包,飞奔向宿舍收拾好行李,便又飞奔出校门。顺便坐了一个小出租车拉我向汽车站,到了汽车站又匆匆买了一张“邱县到曲周”的车票,便做到了准备出发的大巴车上。一两分钟大巴车启动,我无暇观望车窗外的事物。只是内心盼望它能再开快点。因为如果晚了的话我就会赶不上“曲周到侯村的”票了,我就会陷入困境。

  我背着书包便向东站外的公交上,找到一辆到侯村的车就买了一张票。

  嚯!远远望去,公交车的窗户里全都是花花绿绿的衣服,太多了,别说没有座位,连站的地方都没有,我有些犹豫。当我犹豫不决的时候,一声“老高!”让我当机立断:买,对!买!一定是我的同学。

  “老高!”车上传来异常响亮的一声。

  刚开始的几句话有些尴尬,不知如何开口,几句话后便如同没毕业前的同学一样,聊得不亦乐乎。我们说了一下以前的同学现在怎么样了,在哪上学,当年小考的目标实现了没有。自己现在的学校怎么样,又从学校怎么样说到餐厅怎么样,又从餐厅说到教室,又从教室

  我问他在哪儿上,他说在曲周附中。

  “我也不知道……好啦好啦!好汉不提当年勇,光摆我难堪。”

  ”他好像是在二中上,但二中却不给发书,所以只好回家依庄上了。”

  “对了,你在邱县上?”

  “那多好呀,生活条件又好,老师教的又好,我本来也想去的”他脸上布满了无奈,叹息和一些我看不出来的感情,“可惜呀!可惜!”

  “对了,你学校是不是特大,又新,环境又好?”

  “就别装啦啊,不累吗!”

  我刚要说我在邱县的学校的餐厅时,他说忙不让说啦,死活不让说。因为他所在的学校吃的不好,怪不得发现他比我矮将近半头,我便迅速转移话题。这不,刚要说教室的时候,他又不让说了,我只好谈班主任,他说他的班主任特别特别严,还!打!人!我告诉他我的班主

  一路上,我们聊这儿聊那儿的,不亦乐乎。

  “师傅!前面路口停一下”

  老同学们啊,何年何月何日何地,有缘相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