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水之源_800字

水之源_8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对我们来说是不可缺少的。

  有些人在生活中、玩耍中、工作中有浪费水的现象。当你洗衣服的时候,需要用大量的水来清洗衣服;当你洗菜时,一而再再而三的冲洗蔬菜;当你在玩水的时候,难道不是在浪费水吗?水在我们不经意时,已经流逝了。当然,浪费水资源也不缺我。

  水是人类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一定要节约用水,水资源一旦缺少,人类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的眼泪,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土地也需要水,如果没有水农作物将无法生长,农民的劳动成果也就荒废了。

  水是生命之源!请全世界的人们珍惜水资源,水资源并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珍惜一点资源,那么世界将会更美好!我们要做一个在水里畅游的鱼儿,还是做一个在水洼里苦苦挣扎的鱼儿呢?所以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珍惜资源爱我国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是大地的一部分,大地也是我们的一部分。在世界上有许多资源,如水资源,土地资源等。随着人口的增长,土地越来越少,水资源被无节制的浪费,如果再这样下去,最后农作物无法生长,将面临死亡。人们要把水资源当作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要学会珍惜所有的资源。

  一天下午我在家里写作业,戴上耳机,听着音乐,特别烦闷。我感到嘴馋,洗了个苹果,边吃边写。但我有一件事忘记了,可是我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忘记了,还没过五分钟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过了一会儿,我看到门缝里有水渗进来,一开门满屋子里都是水。我手忙脚乱的关上音乐,马上向洗手间跑去关上水龙头,这时妈妈回来了这里一片狼藉,乱的都无处站。妈妈把我说了一顿,我则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妈妈。我再不会忘记关水龙头了,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

  我们珍惜资源,就像刚出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一样。你们要像我们一样热爱它,照管它为了子孙后代,你们要献出全部的力量和情感来保护大地。每一处沙滩,每一片耕地,每一座山脉,每一条河流,每一根闪闪发光的松针,每一只嗡嗡鸣叫的昆虫,还有那浓密丛林中的薄雾,蓝天上的白云,在我我们这个民族的记忆和体验中都是圣洁的。

初二:郑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