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金牌皇妃:鬼妻嫁到(1)_1500字

金牌皇妃:鬼妻嫁到(1)_150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0001.旅程开始

  “传输警告,目标身体等级过低,是否停止载入?”

  “放弃身体机能传输,链接记忆。”

  “记忆连接完毕。”

  “记忆传输完毕,是否继续灵魂载入?”

  “灵魂载入完毕,正在等待链接目标记忆……”

  ……

  吞噬?少女瞥了一眼那缩在一边瑟瑟发抖的小人儿,摇了摇头。

  “身体接收完毕,契合度百分百,是否浏览身体数据?”

  “目标名:呼衍支娜,女,十五岁。

  “身体威胁性:弱。

  “战斗力:177。

  “殿下,祝您旅途愉快。”

  她缓缓睁开眼,动了动有些僵硬的手指,然后站起身,走了两步。战斗力还真是弱啊,一副废柴样,怪不得被欺负得那么惨。不过……有那样强烈的不甘,才能在濒死之际产生交易请求,让她在千万个交易请求中一眼看见并产生兴趣,不是吗?

  “呼衍支娜?”

  “本为大月六公主,三年前被送至大梁国当质女,半月前因大月需要政治联姻而与七皇子,宸王独孤沉域订婚,今天是你的大婚之日。但是,你的夫婿以体弱为由推脱了洞房花烛夜,而你在被送入洞房的一个时辰后感到腹痛,没多久便毒发身亡……是吗?”

  这样啊,少女撇撇嘴,这个时代的人,心思还真是恶毒。

  不知道为什么,少女这么懒散,一向不爱多管闲事的人,居然问了一句。

  “那好。”少女勾勾唇,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一个小小的木俑,和呼衍支娜的样貌一模一样。呼衍支娜看着那个小人,非但没有害怕,反倒眼睛亮了亮。紧接着她感到灵魂似乎受了什么东西的牵引,朝着那小小的槐木人儿飞了过去。眼前白光一闪,再睁开眼,就是个放大了许多倍的世界。活动活动手脚,木俑也跟着她动了起来。耳边传来一道机械的电子提示音:“附身成功。”

  一点都不华丽!看起来这么丑,叫她怎么睡!

  面前升起一道黑烟,那黑烟缓缓凝成一个二十来岁的年轻男子的模样。他低着头,单膝跪地,看不清表情,却让呼衍支娜有了种熟悉感。

  宿皱了皱眉。

  不像他们鬼族,愈合力极强,除非是特定的武器,否则轻易是伤不了他们的。

  “是。”

  “嗯。”

  呼衍支娜点点头,红着脸:“谢谢你。”

  “不谢。”少女笑了,看来自己的决定是对的,这个请求交易的小家伙,还是个挺可爱的小姑娘。嗯……就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决定了,就把她当妹妹养好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灵魂载入开始。”

  优雅的女声响起,带着点慵懒和漫不经心。

  “记忆链接开始。”

  “记忆传输开始。”

  ……

  “目标记忆链接完毕,是否接收?”

  “目标记忆接收完毕,是否吞噬目标灵魂?”

  “身体接收开始……”

  ……

  “身体等级:F级。

  “身高167厘米,体重44公斤。

  “汇报完毕。”

  沙沙,少女面前的蓝色屏幕闪了两下,消失无踪。

  她看向抱着自己的双膝,坐在床上,茫然地把自己缩成一团的透明灵魂体,开了口。

  呼衍支娜抬起头,脸色乌青,那绝不是正常死亡时该有的样子。她看着少女,迷茫了一会儿,迟钝地点点头。

  “……是。”

  “你想活下去吗?”

  “我……”呼衍支娜的表情里露出一点脆弱的向往,“我想活下去。”

  “这些东西……”少女看着大红色的床被,眉头拧成了死结:“怎么脏成这样!”

  “宿!”

  “给我弄几床被子来。”少女揉着太阳穴,“这床上的东西都要换,不然我睡不下去。还有……”她看着他的身体,不用摸也知道体温绝对不属于正常人,而且一点凝实感也没有:“去找具身体。”

  “人类的身体太弱,战斗力低下,还容易受伤。”

  “也是。”少女想了想,“那你自己去凝一具躯壳吧,实体的,别一天到晚飘来荡去的。我们毕竟要入乡随俗,让人发现了不大好。”

  呼衍支娜好奇地看着刚才的人化为一阵黑烟散去,看着少女,“他也不是人类吗?”

  少女把呼衍支娜抱起来,放在手心,摸了摸她的头,“适应一段时间,这具木头的应该就能转化为血肉之躯了。”

  其实还能够活着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至于怎么活着,那对于她来说,并不重要。

高三:赫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