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狮子国王_550字

狮子国王_550字

2017-03-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狮子是维斯特洛森林的国王,他们的祖先经过了几个世纪的争斗,才保证了他们家族世世代代的地位。

  但罗柏可不像他的父亲一样勤政,他父亲在世时他就不好好学习,天天与朋友玩耍。在当上新国王后,他不但没有收敛,还更甚。整天吃喝玩乐,不理政事。大家都对他很不满意。

  到了现场,双方果然正在大吵,罗柏让他们先平静下来,搞清楚事情发生的起因。原来,一群狼不小心跑到了,老虎族的领地,于是老虎族就将他们赶走,不巧打伤一只狼,于是狼族就就便和狮子族吵了起来。罗柏听了双方的解释后,觉得都有理,不知哪方是对是错,双方看他不知所措,便嘲笑起他,不会理事。罗柏听了后,大哭着回了家。

初一:李明寻

  209年,老狮子王奈德去世,他的独生子小狮子王罗柏,便顺利成章的当上了新的国王。

  但是一天,罗柏向往日一样玩乐时,一名老鼠官员急匆匆的跑进宫里,气喘吁吁地说:“国—国王陛下!不好了!”“又是什么事啊!”罗柏不耐烦的说道。“老虎部落与狼部落要打起来了!”听得这番话,罗柏吓得一屁股从王座上摔了下来。他本来以为是什么小事,然后随便找个理由打发老鼠走,他自己深知,老虎和狼是什么,他听他父亲讲过,老虎和狼的势力不容小视,一旦打起来会把整个森林给闹的天翻地覆,为了不让此时发生,罗柏只得赶往现场,阻止事情发生。

  从此之后,罗柏便认真学习,经过多年的刻苦学习,他终于也成了一名贤明的君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