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有温度的话语_750字

有温度的话语_75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做完准备活动,我的教练插着兜来到操场。当我目光锁定住他裤旁的那根随风飘荡的表链时,一种莫名其妙的紧张感油然而生,“要跑八百了!”我默默地叹道。只见教练抬起手臂,猛的向下一挥,我迈着疲劳而沉重的步伐冲了出去。骄阳如火,炽热的橡胶跑道被烤出刺鼻的味道,豆大的汗珠从我皮肤之间窜了出来,打湿衣襟。

  不知不觉,我升到了六年级。每逢寒暑假,操场上都会传来一股充满温度和坚定力量的话语——“拼一下!”,这句话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四年。

  是呀,拼搏就是希望;拼搏就是接近成功。人生何尝不是这样呢?人生,它好比是一条永无止境的路先,只是有的笔直,有的则扭曲着。而我更欣赏的是它拼搏后挺拔的身躯。人生能有几回搏?在未来悠远而漫长的路途中,只有拼出精彩,搏出快乐,才会充实地度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痛苦地挣扎,我看到了二百米外的终点。可是我越跑越慢,踉踉跄跄的就像个蹒跚学步的婴儿,连摆臂都显得有些张牙舞爪了。“拼一下,拼一下!”突然,教练的喊声从远处传来。渐渐的,信心在我内心萌发。我紧咬牙关,在终点的边缘伴随着教练的喊声冲过终点。

  我的成绩在这有温度的话语中,让我一手握住北京市三千米比赛的机会。面对着人高马大的对手,我不禁感到了实力的差距。正当我因紧张而不由自主地哆嗦时,一张温暖的大手搂住了我的肩,“拼一下吧!”,一声复函着坚定信念的鼓舞在我耳旁响起,并且伴随着我开始了比赛。时间转瞬即逝,终点隐隐约约地呈现在我视野的尽头。于是我尽自己所能地冲了起来,但是“眼红”的对手使尽浑身解数超越了我,我逐渐感觉到力不从心,“走”向绝望的边缘。这时,一声宛如波涛咆哮般的声音在我的内心荡漾,“拼一下吧!”我加大步伐,如同离弦之箭一般,竭尽全力地迈过终点线,将第八名的佳绩揽入锦囊。

初三:老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