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买卖中的艰辛_750字

买卖中的艰辛_75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刚亮,睡意未消的我就来到了学校,与同学集合。我们抬起两箱水,踏上公交车,向香山进发。一路上我们谈笑风生,仿佛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完成今天的任务。车缓缓地挤进了站,我们提着水走到公园门口。望着那云雾缭绕的山顶,我们只好相对着叹了口气,无奈地搬起水箱,不情愿地扛着它迈进大门。

  登山的人渐渐的增多了,于是我们决定开摊卖水。好玩经验可言的我们呆呆的在旁边一蹲,用迷离的眼神望着来往的游人。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却仍然无人问津。于是我们转过神来,渐渐地开始吆喝起来。一会儿,终于有人登门拜访了,但我们突然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不久才慌忙地报出价格。然而这位顾客话也没说,扭头就走,让我们吃了个冷门。

  我托着这“沉甸甸”的几十元钱,不禁发出感叹:“这次活动就像一块石头,敲出我们内心感恩的星星之火;也像一把火,点燃了我们内心感恩的明灯;又像一盏灯,照亮我们夜行的路;它更像是一条路,一条让我们学会感恩的路,带领我们走向黎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为了让我们感知父母的不易,为了让我们感受挣钱的艰辛,为了唤醒沉睡中的同学们……我们班分组举行了一次“香山卖水”的社会实践活动。

  不一会儿,我们就被屈曲盘旋的山路征服了。我们滴汗如雨,汗水从全身各地窜了出来,脸被熏得通红。我的胸口仿佛被压上一块大石,让我透不过气来。直至我们上气不接下气时,我们才贪婪地靠在树旁喘着粗气。

  我们坐不住了,直接将价格降到了利润仅为五毛的地步,紧接着,我们的吆喝声又传遍了整条山路。功夫不负有心人,接二连三的游人走了过来。只见水箱里的水越来越少,我们的钱包一点点地鼓了起来。时间转瞬即逝,我们的的水箱中连任何一点水的影子都看不见,我们这才心满意足地走下了山。

初三:老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