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快乐时光_1000字

我快乐时光_100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去我姥姥家的菜地里玩。

  我们到了田野就玩疯啦!我首先发现了一只青蚂蚱,要知道这种青蚂蚱是最好捉的,我充满信心的一扣,握的手像五指山一样落了下来,这只蚂蚱像孙悟空一样被压在了手下,我轻轻的抬手,又猛地一抓,一下就抓住了蚂蚱的大腿!就见它双腿一蹬,我吓一跳连忙丢下,等我反应过来,它早一跳一跳的逃出了我的视野!正巧我看见一个褐色的蚂蚱,这个蚂蚱可不好捉,可不要小看它。我悄悄地走近,对它进行突然进攻,它却不慌不忙的飞走啦。我又四处寻找蚂蚱,碰见许多青色蚂蚱。我捉了一些放进瓶子里,拧紧瓶盖,瓶子上戳几个小孔透气。

  我和弟弟每人都拎着一个瓶子,里边装满了战利品。再看我哥哥拎着一个大大的可乐塑料瓶,里面的货更多,青色蚂蚱自不必说啦,还有翅膀发达的灰色蚂蚱,动作灵活的警头蟋蟀,竟然还有手持两把利剑的螳螂,让我们赞不绝口。

  弟弟打开瓶盖,蚂蚱活跃起来啦,母鸡“咯咯咯咯咯”的跑来,公鸡想在母鸡前显摆显摆,跑过来用锋利的喙啄它。蚂蚱死里逃生,公鸡穷追不舍,鸡棚里沸腾了。尘土飞扬,你追我赶,挣扎逃命的蚂蚱,英勇雀跃的公鸡……有一只蚂蚱跳出了鸡棚,追赶的蚂蚱才肯罢休,转身去抢其他美食去啦。

  我们把所有的蚂蚱都散进鸡棚,母鸡躲在墙角,公鸡跑来跑去……

初二:郭至垚

  我姥姥家的地离家不远,步行五分钟就能到。在路上有一颗柿子树,每次经过都要看看柿子熟了没有。如果有的话,就偷偷摘一个解解馋,其实也不算偷那个人路过都可以吃,也算助人为乐。吃完了,弄得满嘴柿子汁,就去小溪边洗手。然后就去捉蚂蚱!大人们说蚂蚱专爱吃庄稼,捉来喂鸡是在为民除害。但是我们一群小孩细皮嫩肉的,很受蚊子喜爱。

  我又发现了目标——一个“警头蟋蟀”。它身材小,跑得快,一般的蟋蟀碰见,就像小偷碰见了警察了一样,所以我们就叫它“警头蟋蟀”。它好像看到了我,一跳一跳的想逃走,我也一蹦一蹦的捉它。就要捉住啦——我妹妹疯跑过来,一脚踩在它身上,原来是叫我吃饭,却不小心踩死了我的警头蟋蟀!

  回到家中,小姨走了过来:“哇!不错,大丰收啊!”又看了看我们的瓶子说:“还有螳螂呢!去喂鸡吧。”

  哥哥把螳螂扔进鸡棚,一只母鸡跑过来,用爪子碰了一下,吓得慌忙往后跑,一不小心撞到墙上,我们哈哈大笑。一只公鸡小心翼翼的来试探,这只公鸡昨天才没螳螂抓了一下,可能现在还疼呢。另一只公鸡突然冲过去,狠狠啄了一下。刚刚缓缓站起来的螳螂被公鸡群起攻击,再也站不起来了。

  这些都是我童年的美好时光,让我无比怀念。如今家乡的小溪已经干涸了,那棵柿子树也因碍事被砍掉了。我怀念我的童年,怀念我的快乐时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