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光阴有约_550字

光阴有约_55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如白驹过隙,却也没有多余华丽的词藻,星星点点地轻盈流转跳跃。时光都去了哪里啊,藏于混沌之中,葬于美好瞬间。深深的庭院里紫藤花开了又败,幽然的小径深处阳光依然照不进,无人问津的潮湿之地。似乎仍然从未改变过什么,紫藤花在轮回中依然灿烂,可是你呢,为何要离我远去了呢,伴随着时光轻踏过的泠泠之音。

  在光阴中离离合合的我们,不会长久地停留于此,会有更广阔的天地容得下。但骄傲的你啊,走了之后,会想起藏于光阴之中的那些美好之物吗?会的吧。

  光阴改变了许多,但初心不改。如久溺如深海之中的我,在世间浮浮沉沉,却终有一日,不会再摇摆不定。

六年级:小妖精

  我不知道此刻的你会是什么样的心境,平静如水还是灿烂千阳。我只知道光阴的流逝中,彼时彼刻的年少美好仍存于我心。细数我走过不长的光阴,平淡无奇,流失于人群之中也找不到。但又怎会甘心,还有大把光阴不是吗?回首旧时稚嫩的笔触,而在此刻洋洋洒洒写下的文字在以后的以后,会不会也只是觉得稚嫩的可笑?在这样的年纪,初尝所谓人间冷暖,僵硬地走在人群之中,如阴暗之地般无人问津,却才觉安心。

  而我啊,看着光阴逝去无能为力也逃不出来的我,在这深处迷失,也会有一天找到属于自己的栖身之地吗?会的吧。即使是迷茫,却也要有努力的方向。所谓努力,初衷也只是为了遇见更多美好的事物和守护重要之人而已。

  光阴与我,在终处有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