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扬起春春的船帆_900字

扬起春春的船帆_90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对于我们而言,是任性,是仗义;更是个性,不因为小事而犹犹豫豫,踌躇不前的个性。

  那些昔日的故事,永远不会被时光所尘封,只会随岁月的迁移而愈来愈清晰…

  青春的我们,都一样的善良,我们曾在雨中一起帮助老爷爷推车,虽然寒风刺骨,但团结的力量又让我们心头一暖,当车子推上去的那一刻,每个人都松了口气,每个人的脸上都扬起了那最灿烂的微笑,每个人都做着同一个动作,那就是拥抱着,互相鼓舞着,共同喊出:“加油”,那刻,我们心里仿佛超越了考试第一名的激动,又或许,这便是青春的魔力,爱有双重魔力,青春,也有双重魔力,同时,它向我们见证了朋友的重要!扬起青春的船帆,让善良温暖每个人的心!让友谊的力量贮存心间!

  扬起青春的船帆,所有的努力都源于爱的力量,青春,是挥霍,有价值的挥霍,青春,是拼搏,有付出的拼搏,在青春的航船中,承载了我们深厚的友谊,我们五彩斑斓的梦想,我们全力以赴的决心,和我们对未来的憧憬。载上青春的船,让青春之船扬帆起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就像个大筛子,经得起过滤,最后留下来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我们曾在风雨中磨练意志,共同进退,谈论人生,谈论理想,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个性呢!

  天气渐渐阴暗了,我和几个同伴都没有带伞,于是我们快马加鞭地往家跑,在这途中,我们谈论着自己的理想。投入到大人的世界,体会着穿着一身制服的警察的威严,感受着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自豪,设想着自己长大的模样,能否像空姐一样漂亮,能否有军人的英姿飒爽;青春的我们对未来怀有遐想,充满着向往,我们虽理想不同,但我们都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为追逐我们的理想,哪怕是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那时候的我们是最好的我们,我们能幻想自己的未来,为自己的理想扬起船帆,努力拼搏,在最好的青春里绽放最绚丽的光芒!

  扬起青春的船帆,施展我们雷厉风行的个性,青春掌握在我们每个人的手心里,把握青春,让青春倒追我们,不论这道路中埋藏着多少磨难,我们有彼此共同进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胜过亲姐妹,亲兄弟的好朋友,我们有我们独有的坚强,善良,智慧,一定能度过难关。

初三:佚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