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和面_450字

第一次和面_45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总会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包饺子,第一次做饭……但令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和面。

  开始和面了,我舀了三碗面,打了一个鸡蛋,又往盆里倒了碗水,就开始和面了。起先,我用手揉了揉,揉了一会,手上就沾了一手面,妈妈对我说:“你先把手上的面搓下去,再和。”我照着妈妈说的做,果然好了些。不过,好景不长,面又不黏了,加了一点水,又加多了,加点面粉,又加多了,这回,我可不加那么多水了,于是,我小心翼翼的加了一点水,这回可算是没加多,过了一会,面终于和好了,看着这和好的面,我不禁感慨道—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放学,我问妈妈今天晚上吃什么?妈妈说:“今天吃饺子。”说完,妈妈就准备和面了。我心想:如果我帮妈妈活面,妈妈会不会夸我呢?于是,我就说:妈妈,我帮你和面吧!妈妈说:“好啊。”我开始和面了,但妈妈对我说要洗手。我说:“不用洗,我手不脏。”妈妈说:“不行,你不洗手就和面,手上的细菌会吃到肚子里的!”然后,我不情愿的去洗了手。

六年级:张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