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亿若恋,桀(1)_700字

亿若恋,桀(1)_70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位少女匆匆的赶路,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她打了一个踉跄,赶忙站好,对着那位少年说了一句:“对不起。”便继续匆匆的赶路。少年嘴角勾了勾,却没有任何反应。

  她来到了着名的司誉设计公司,熟门熟路的走到了一间工作室。

  “听说,欧少有了夫人了!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就是就是,到底是谁呀!”“你们俩大早上的就知道聊欧少。不过话说回来,欧少的夫人好神秘呀!”“嗯嗯,你知道吗?……”……“别八卦了,你们一个个的都快工作!”尚桀眼睛一步也不离手中的笔。

  笔沙沙的在稿纸上挥动着,一幢幢精密的,华丽的,美丽的楼房在尚桀的笔下诞生了。

  珂齐哼了一声:“初璃,你的工作这么快就做好了?”

  雅思赶紧打断她三俩的对话:“行了!别吵了,想要超过初璃就先要赶紧工作,别贫嘴了!”

  终于,办公室里恢复成了一片寂静。而初璃正坐在沙发上翻着她们的工作策划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雪了天空中飘下了蒙蒙的雪花,一个个小精灵在天空中飞舞着,欢快的装点着万物。银装素裹的世界中,人们在匆匆的赶路,在欣赏美丽的雪景,在堆雪人,在打雪仗,在静静的沐浴着阳光的照射。

  少女渐渐走远了。

  “尚总,来啦!”一个短发少女喊道,她全身发射出活力。“珂齐,雅思,欲莉,早!”尚桀,就是那位少女回应他们。

  “诶!尚总,你未免也太严格了吧!”虽然嘴上是这这么说,却都各归坐位,头也不抬的做起了自己手中的事。

  “诶!你们真是专注呀!”从门外走进一位娇小的3D娃娃——她们的“邻居”初璃。

  欲莉替初璃向他解释:“人家天天忙于工作,不会像你那么八卦。工作当然快拉!这是理所当然的。”

  “珂齐,欲莉快工作。”她们头上的尚总发话了。

初一:百慕雾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