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雾的哭泣_650字

雾的哭泣_65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要在这里郑重声明:我是雾,是大自然的产物,对人类没有危害,千万不要把我和霾相提并论。我是真正的水汽形成的,白白的,轻轻的,似轻纱,如罗幢,你们人类呼吸到我,是沁人心脾、润入肺腑,绝对不会引起任何不良和不适的身体反应。为此,人类给了我很多荣誉,有很多文学作家歌颂我。有的歌颂我如慈母般地降临人间,有的歌颂我给大自然带来无穷的生命力,还有的歌颂我唤醒了新的生命……这使我对人类感激不尽,也使我沾沾自喜。

  据你们人类权威专家说,造成我兄弟的原因恰恰是你们人类,你们汽车排放的尾气,工厂排放的废气,烟花炮竹的燃放,垃圾焚烧的烟气等等,不都是你们人类所为吗?你们人类如果不做这些,我兄弟能形成吗?

  不过,可喜的是,去年你们人类制定了《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大气十条”,我得到这个消息时,感到好高兴。

  (指导老师刘宗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叫雾,只因我给人类造成严重后果,所以人类又把我改名叫雾霾。现在人类谈到我就对我恨之入骨,我痛哭不已。

  而我另一个兄弟霾降临人间,你们人类却认为是我,对我充满敌意,好像我就是老虎一样,谈我色变。我兄弟的到来,给你们人类的生活的确带来了巨大的危害,甚至给许多家庭造成了不幸,为此,我伤心不已,天天以泪洗面。可事后想想,能怪我们兄弟俩吗?

  呜呼!冤乎!我强烈呼吁你们人类有关部门今后再也不要使用“雾霾”这个说法了!我就是我,霾就是霾。

  我相信,过不了多久,我将重新回到原来的我,我期待着。

三年级:张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