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绿色梦_700字

绿色梦_700字

2017-03-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们从再熟悉不过的语文书说起吧!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还记得四年级学过的一篇课文——《沙漠中的绿洲》吧!大家瞧一瞧:阿联酋人民都能在沙漠中建起绿色家园,帮地球妈妈换上绿色的新衣,并且十分精心地侍弄这些花草树木,为自己营造出良好生存环境、建起绿色环保家园。他们这一伟大的壮举,难道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可喜的是,人们已领悟到了地球被污染的严重性,人们正在补偿亏欠大自然的债务,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你瞧,走在我们六安大街小巷,处处都能见到绿色,处处都能闻到清新的空气,处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在向群众做绿色宣传。但我仍希望那些没行动起来的人也一起行动起来,弯一下腰,捡起地上一张纸或一块果皮,释放一点正能量,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更漂亮!

  指导老师:刘宗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众所周知,如果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充满爱。同样,如果每个人奉献出一点绿色,那么就能为地球妈妈穿上绿衣。这正如我的梦想——绿色梦!

  怎么实现绿色梦想呢?我觉得我们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多植树和节约用水。一棵棵大树就像一位位绿色卫士,守护着环境,绿化着土地。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爱护一草一木,不能破坏环境。每当我们用完水后要及时关掉水龙头,把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涮拖把、冲马桶。千万不要以为水龙头滴几滴水算不了什么。一个水龙头每秒滴一滴水,一年就会白白流掉许多水。这样下去,地球上最后一滴水必定是人类的眼泪!如果一家一户每一天节约一些水,全国一个天会节约多少水呀!所以说要实现绿色梦想,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在这里,我呼吁: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为我们绿色梦想做贡献,为我们绿色梦想展翅高飞!

三年级:张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