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感冒的老师_800字

感冒的老师_8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老师,幼儿园老师,小学老师、外教老师等等,可令我终身难忘的,就是我的幼儿园老师张老师了。

  张老师的性格很幽默,还很温柔,从没有非常大声的训我们,而是找学生谈话,谈话的时候她喜欢把学生拉到没人的地方,跟他谈心。每次谈完,学生都会觉得很轻松,考试成绩一下就变高了。

  有一次,我看张老师感冒了,声音发齉,我很担心,果真第二天,张老师已经有点发烧,我从其它老师那里知道了张老师前天十一点睡,着凉了,而且昨天因为批改作业再加上感冒,几乎就没睡。我去问张老师,为什么不请假,张老师回答:“这一节课是公开课,全幼儿园都会有老师来听课,如果来听课,连一个代课老师都没看见,那会损了咱们班的名气呀!”老师边说还边咳嗽着。一阵凉风吹来,张老师打了个喷嚏,很快,上课铃响了。这一节课,好像格外的冷,不过,张老师还是坚持上了这节课,讲得生动有趣,有时让全班同学哄堂大笑,有时又让全班变得肃静。快下课了,张老师还在坚持着,没有打一个喷嚏,突然间,我注意到了张老师的红脸上,长满了痘痘。我感觉到空气中一丝寒冷的气息正向张老师袭来,闻到一股泥土和灰尘味,看到张老师红红的脸旁,听到了寒风的呼啸。下课铃打了,张老师坐在了那张快结了霜的椅子上,写了假条。我们一窝峰的跑上去,有的问张老师的病,有的送热水,有的送纸。我看见张老师那红红的脸颊上流下了两行热泪。张老师要走了,我们为她送行,突然,我们班的有个同学想起了张老师没拿伞,又下着雨,于是我他三步并作两步地去给张老师送伞,我们跟在他后面。张老师拿到伞以后,我们一直望着老师的身影越走越远,直到看不见。

四年级:李林泽

  张老师是我们大班时代的代课老师。她个子不高,一张瓜子脸上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时刻注意着我们。眼睛上面有一对眉毛,弯弯的,笑的时候最有特色,没人能模仿。

  张老师还是一个非常敬业的人,并且还疼爱我们的人。

  张老师的行为让我敬佩,我会永远记住张老师,我也会向张老师学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