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第一次犯错_700字

第一次犯错_7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的旅途中,中会有许多第一次,如:第一次写作文,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拖地等等。但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事那第一次犯错,只要一想起那件事,我就会忍不住哈哈大笑。

  尽管我现在很生气,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也不能使他们来陪我玩。于是,我便在无聊和气愤中睡着了。等我迷迷糊糊醒来时,不知怎么了,特别的想喝水。我连鞋也没穿,就迷糊的走向下沙发,拿起水杯向饮水机走去。突然,我脚下一滑“轰”的一声,摔了个四脚朝天,但随之即来的不是安慰声,而是杯子摔在地上清脆的响声。这声音把我震醒了,但也把爸爸招来了。时间,爸爸匆匆的跑过来,问我:“这地上的碎玻璃是怎么回事?”我想:如果让爸爸知道杯子是我打碎的,还不又叨叨一整天。于是我自作聪明的说:“不知道。”爸爸早看出来杯子是我打碎的,可还问我:“杯子是谁打碎的?”我不知怎么了,竟说:“是弟弟把杯子打碎的。”爸爸听了,哈哈大笑的说:“弟弟还没出生,怎么打碎杯子?”我一听,才恍然大悟。随后,爸爸又对我说:“杯子是谁打碎的就是打谁打碎的,不能因为承受的责任很大就说谎,知道了吗?”我点了点头。随后爸爸就高兴的把我抱去玩呢。

六年级:欧阳雨欣

  那是我两岁的时候。记得那一天,我一个人躺在沙发上无聊的看着电视,因为妈妈挺着个大肚子,不能下床走动,而爸爸又要照顾妈妈,所以把我一个人丢在客厅里。“唉,好无聊啊!朋友们都不来找我玩,爸爸妈妈又只喜欢弟弟。把我一个人扔在客厅里。”我自言自语地说着“真是越想越生气,为什么他们只喜欢弟弟呢?”

  这个“第一次”给了我一个启示:不能因为承担的责任巨大,就说谎去逃避自己本应该承担的责任。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