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魔法I:魔法学院的新生们_800字

魔法I:魔法学院的新生们_8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是一个名为“第二宇宙”的平行空间的一颗星球——“零”星,意为零号星。传闻,上古洪荒时期,这里曾是一片黑暗,没有昼夜更替,没有日月星辰,没有鸟兽虫鱼,在这片黑暗中,零星的中心地带渐渐形成了一颗巨大的光辉之石,它吸收天地之黑暗,净化成神圣的光芒。零星的黑暗被驱逐,光明来到零星,但还有少量残余在零星最阴暗的地方,企图再次占领零星。

  而人类照常存在,但在这里他们换了一个称谓,叫做“召唤师”他们也拥有自己的特殊能力:与灵兽缔结契约。每个人在12岁的时候都要选择自己的初始契约灵兽,它将一生伴随这个人,初始灵兽有三种可以选择:水滴犬、火花兔、木叶猫。而这位召唤师也可以继续与其他灵兽缔结契约,但他们不能始终跟随,只能在战斗的时候被召唤过来。灵兽也有品阶星级,从始兽开始,分为六个品阶:

  其中“神兽”只是传闻中存在,并没有具体实证。

  而我们的故事,就在异域界中的“格莱斯”(灵兽域界中意为“魔法之国”)里展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背景介绍

  因为有光辉之石的存在,它散发出的纯净灵气造就了一类特殊的种族——灵兽。灵兽能够吸收并利用这股灵气,转化成灵力,它们使用灵力释放各种技能进行攻击、防御和辅助。它们具有一定智慧,拥有独立思维,并且拥有与别的种族沟通的能力。

  始兽灵兽辉兽仙兽圣兽神兽

  还是说说它的地域分布吧。因为拥有灵兽这种特殊生物的存在,所以这里也被称作灵兽域界。灵兽域界拥有五大板块:异域界、召唤岭(人类居住地)、花缘空、凤凰域和祈神柱(传说通往“神兽的居住地”),而还有一个板块则是不被人类和灵兽所知的,名为,“暗蔷薇”,最阴暗之地,黑暗藏匿的地方。

初一:李欣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