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家——神圣的地方_1200字

家——神圣的地方_12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家庭中,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爸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怎么说呢,在我看来,爸爸就是一个活雷锋,是我学习的榜样。在我们村里,爸爸冒着生命危险,爬上电线杆,为村里调路灯时间,村里共二十个路灯,沿着马路依次排列,爸爸就从第一个,一直调到了最后一个,爸爸年纪已经不小了,看着他逐渐吃力的步伐,我不禁提他捏了一把汗,看着他逐渐被汗水浸湿的衬衣,我的眼中不禁泛起泪光。直到爸爸从电线杆上下来,我心中的“大石头”才落地。村里的书记说要给爸爸开赏,爸爸一口给回绝了,在爸爸看来,帮助人就是理所应当的。爸爸的优秀品质不止乐于助人只一种,爸爸还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在我和的弟弟心中,爸爸就像一个超人,撑起我们的家。遇到困难,他从来不退缩,迎难而上,他从来没有流过一滴眼泪,他就是打不到的“蟑螂”,完美的诠释了坚强的真谛。

  弟弟是一个聪明淘气的男孩,妈妈说他永远也长不大,因为他总是粘着妈妈,就像是妈妈的跟屁虫。记得我经常和弟弟打架,打的“你死我活”,但我们从来不动手,就是打嘴仗,也许就是因为这个吧,我和弟弟才练就了一张嘴功。但是,打完架后,妈妈总是训我,当然也训弟弟,但总归训我多一些,我不明白为什么,就跑去问妈妈,妈妈说以后我自会明白的。说是打架,也只不过是自找乐趣罢了,架后不过几分钟,我和弟弟就像没事人一样,又粘在一块了。弟弟就是这样的可爱。

  家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无穷的力量,漫漫人生,家与我们相伴永远。我爱我家,我爱我的家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这个偌大的世界里,在这个广阔的天地间,家,就像是一个永远屹立在风雨中的避风港,是你唯一可以歇息的地方。家,更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感情的归宿,灵魂的延续。

  妈妈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在爸爸面前,是贤惠的好妻子,在我和弟弟面前,是慈祥的母亲,可以说,妈妈是一个很成功的女人。她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只是做了些再也平常不过的事情。她为了我和弟弟能够接受更好的教育,辞掉了心爱的工作,做起了家庭主妇。每天早晨,妈妈都在五点准时起床,起来后她就洗衣服,妈妈洗衣服从来不用洗衣机,她说洗不干净,她洗衣服从来不用热水,不论夏天还是冬天,她依然如此。妈妈没有高高在上的学位,但不得否认她的聪明才智,不会的数学题我都是问妈妈的,只要告诉她原理,她准能解出来,她就是我们家的智慧锦囊。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我活到现在最喜欢的一句话就是“太阳背后不是光”这确实是个真理,在我身上是很好的体现,当然我不是什么所谓的太阳,只是就事论理罢了。我不过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小女生,但我一直为梦想坚持,我相信有一天,蜗牛也能爬上山顶,就像周杰伦唱的“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初一:徐晨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