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难忘的一件事_900字

难忘的一件事_9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记忆的银河中,每一件事就如银河中的每一颗星际,开心、伤心、生气、……都是每一颗星球的“常客”。有些星球会被记忆黑洞毫不留情地吸进“肚子”里,让黑洞饱餐一顿。可偏偏有一颗星球叫做难忘怀,与黑洞较上了劲。

  我的妈妈是一名基督教,从我记事起她就诲(hùi)而不倦地给我讲一些关于神的事情,所以我也“入家随信”,成为了一名基督教。

  到了指定的那一天,我们要在洋边的一个教堂表演二十几天前所排练的节目。“哈喽!我的小虾兵们!接下来请收看你们的将军用男子气概怔住全场吧!哈哈哈!”“自大狂”吴浩说道。结果一进门,他就退了出来了,显得十分得“英雄气短”。

  我们刚入座,主持人就上场了。他们说了许多的话,才宣布“赞美会”的开始。前面的集体舞表演都十分顺利,可是到了独唱的时候,南门的小孩子们竟一个都不敢上场。这让身为南门村一员的我感到自己无地自容,却又没辙。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头脑里出现了两个小人,他们都在为我拿主意。恶魔抢先说:“嘻嘻,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没上台,这……”天使没等恶魔说完,立刻插嘴:“加油!给他们做个榜样!为咱村争光!”听到这,我心动了,决定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噌!噌!”我大步流星走上台,开始唱诗歌。唱完了以后,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五年级:吴诗琪

  那一件事情大概是发生在我七、八岁的时候。

  有一年,枯燥而又乏味的教堂举办了一回“赞美会”(纪念神的日子)。就这样,冷清清的教堂热闹了起来。虽然热闹是热闹极了,可是这魔鬼般的安排可苦了我们这些七至十岁的小朋友了:每天早晨要七点半起床(一般八点),花25分钟了结家里的事,八点准时到达目的地;中午12点回家吃饭,来不及玩一会儿就又要出发了……总之时间十分地紧迫。

  过了好一会儿,他缓了过来,一脸好气地说:“尊敬的吴小姐,老师常说‘女士优先’,貌似有理哈!请走!”我不理会他,若无其事地走了进去。

  “难忘”是一种幸福,因为有了岁月无法抹去的情感。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想起这件难忘的事,就会向往成功的彼岸,因为无论走到多高多远,终究不会孤独,记忆中的那件事,便是最好的陪伴。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