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眼中的“他”_800字

我眼中的“他”_8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后,在老师踏进教室之间,一个长着黑眼圈的男孩步履蹒跚地“爬”到了座位上。

  老师讲的正是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写的作文《四川的熊猫》中描写熊猫外貌的语句:“它顶着两个黑溜溜的眼圈,当你逗它的时候,它立刻坐在地上,用爪子捂住眼睛,并时不时用黑溜溜的眼睛偷瞄着……”讲到这里,大家都把目光抛向了他,他却无耻地娇羞道:“不要这样看人家,人家会不好意思的啦!”

  他在班上还有一个外号家:“天天错”,他的作业几乎每天都有出错误,他也经常向老师办公室跑。

  一次,我们班的小刘同学来的很迟,老师看到他衣服上有土渍,问他怎么了,她说是自己摔的。

  他暗暗拨打了110,然后冲了上去,二话没说就使出他的“生平所学”,脚踢拳打,最后发展到打不过了用嘴咬。当民警到来时,当时的状况可谓惨烈,几个人都到在“血泊”之中,只有小刘一个人还沉浸在当时惊恐的情境中。

  “他”就是我,班上的“天天错”,为了变成“天天对”,他正在努力地学习着。

高二:邢汉威

  老师进来了,震了震嗓子,喊了一句“上课”,鞠了一躬,开始上课了。此时,他突然变得生龙活虎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看。唯恐漏了一个字,再配上他那黑黑的眼圈,显得滑稽极了!

  一到下课,这家伙一秒就变成死猪,叫也叫不醒,任谁也对他没办法。但是一听到铃响,他就立刻生龙活虎起来,任谁也想不出其中的道理。

  他还热衷于武术,学校的刘老师会打一套名为《通背拳》的拳法,很厉害,因此他经常向刘老师那里跑。

  当在下午放学以后,“天天错”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小刘同学被围住了,走近一听,原来是他们在向小刘诈钱。

  在第三天全校表彰的大会上,同学见到了他就称他是“天天对”。

  我眼中的“他”,是一颗闪耀的新星,即使再大的困难,他也不会放弃,不会消沉,只会越挫越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