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戏子_900字

戏子_90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说谁迷茫了太久现在只想把握自己的人生,谁说说浪荡了太久现在只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谁享受着轰轰烈烈唾弃着平淡而归,谁度过着不痛不痒唾弃着虚度年华……生活不二于一场舞台剧,只是少了恶毒的女配一脸鼻涕地对男主说没了他她活不了,上帝笑看着这愚蠢的人类,这些自以为掌握了一切的人类。

  一个悲观的人眼中的世界,生活就是一场永无止境的角逐,以动力标新,以梦想立异。自古以来,有钱有势的公子哥靠人脉,无钱无势的咸鱼靠梦想,但看到结局的人说前者总是大腹便便在某些个大型活动上激动的弘扬自己的道德品质和政治取向,后者则永远没有风度只会在某些市场的贩摊前面红耳赤地为一毛钱讨价还价,唯利是图。

  有的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都不如那串巷的老鼠,还可以为粮食而拼搏,也算还有个忙碌的理由。他们都说小时候的我与现在很是不一样,他们说小时候的我很是活泼,很是倔强,很是爱生气。我都会还以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然后找个恰到好处的时机逃离众人的视线然后毫无顾忌的擦眼泪。岁月对人做了什么谁也不知道,只有在繁华褪去,枯油灯前,黯然回首往事时才落下几颗浑浊的泪。

  世人皆为戏子,在上帝的棋盘上被上帝摆布,还笑嘻嘻地以为控制了上帝。我逆着光,摆脱一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零下十八度,凛冽的风吹过街道有深入行人的骨髓,卷起了落叶又无情的甩下。我因为漫无目的而慢腾腾的晃悠着,在这不知是熟悉还是陌生的城市,人潮拥挤,无处可逃。他们说孤独感被熟悉感代替是件很残酷的事,因为能感受得到孤独是因为这个人还有心,反之则不然。于此,我轻轻一笑,把手放上心房的位置,竟也时隐时现了吗。后来在麻木中学会了用一百种方法嘲笑自己,然后反思自己是不是真的特别没有用,然后便在无然后。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对这个世界嗤之以鼻,只记得这一次没有将呼之欲出的眼泪逼回,然而事实却是这一次根本就没有眼泪。我使劲裹了裹并不厚实的棉袄,抱紧自己,霎那间,一切都仿佛静止只剩下时间的滴答和我的心跳。我想只以心脏的跳动和身体的疼痛为活着的标志是件痛到不能说的事,要不然我怎么会如此难过。

  看惯了多少悲欢离合,上帝也习惯了,习惯了不落泪,习惯了被世人所骂薄情。我向着人潮的反方向走去,行人不断撞上我的肩,我不喊痛,只是倔强的向前走。

初二:孙晓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