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钓鱼_450字

钓鱼_450字

2017-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明兴高采烈地来到公园的湖边去钓鱼。

  钓鱼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小明小心翼翼地把鱼饵挂在鱼钩上,把鱼竿慢慢地扔进湖里,只听“扑通”的一声,鱼竿沉到水底。小明耐心地等呀等,手紧紧地握着鱼竿,眼睛一动不动、专心致志地盯着水面,耳朵竖起来仔仔仔细细地听,心里想着:鱼儿快上钩吧。过了一会儿鱼竿动了一下,小明激动极了,他感觉心都要跳出来了,他屏住呼吸,连忙提起鱼竿。鱼儿上钩了!这是一条又美丽又漂亮的一条小鱼,鱼在阳光下一直扑通扑通,摆着尾巴,弯着身子,好像在说:哎!都怪我嘴太馋了,真不应该上当呀!小明赶快把鱼放在水桶里,看着小鱼在水里不停地泼水,小明很高兴,心里像蜜蜂采了蜜一样甜。

二年级:梁钰昕

  湖边美丽极了!清澈的湖面像一面镜子,暖洋洋的太阳照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印着蓝蓝的天、白白的白云、绿绿的树和变幻的山峦。风景漂亮极了,真是钓鱼的好地方!

  时间过得真快呀!该回家了,小明不仅钓上了鱼而且又掌握了钓鱼的技巧。今天真是开心又收获满满的一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