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乐在其中_900字

乐在其中_9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蚂蚁在地上跑;花儿开了又谢,谢了又开;妈妈的嘴从来没有停止过絮叨。我们迎来绿色的春,送走炎热的夏,在浓稠的思念里等待着寒风瑟瑟的秋,又裹着棉袄感受冰天雪地的冬。地球一刻不停地转着,我们360度全方位领悟生活。

  在洒满星星的夜晚或白云飘逸的晴天里,我仰看飞机划过天穹。想象我最喜爱的偶像坐在飞机上,穿过我所在的城市上空。他坐在窗边看云,而我们的视线,总会在宇宙的某一点交汇。

  在某些好巧不巧的时刻,想起朋友曾仗义地为我在课堂上争取竞赛名额。记起分离的那天,在我的留言板上写道:“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就此分离,满载着理想。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刻。”愚钝的我当时并没有品味出这段话的精华,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越读着,就越有一份平淡中蕴含着的感动,和一种我一定要大步大步向前走的力量。

  站在夕阳的余辉下,眺望一朵朵被光染亮的云彩,踩着自己被拉得瘦长的金灿灿的影子,在暖洋洋的温度下,张开双臂,环视四周,感受着豪情万丈,想着庄玉曦长大一定要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

初二:庄玉曦

  托尔斯泰说过:人的行为分为自由意志和必然性法则,自由意志即按照自己的意志行事,必然性法则就是我们不得不遵循的东西。就像无法摆脱的时空的束缚,我们也无法摆脱生活,却能从中发现许多乐趣。

  在回家的路上踢石子,想象自己是贝克汉姆或是罗纳尔多,脚下不是石子,是世界杯。直到它伴随我走完回家的路。我向它挥手说再见,说感谢你,陪我度过这短暂又快乐的时光。

  遇到喜欢的作家喜欢的文笔,便会满心欢喜地一遍又一遍品读,然后摘抄下来,再继续爱不释手地品味着。感受人物,感受自己与人物的感同身受。全然没有平时走马观花的样子,我想,这就是人对待自己真正喜爱的事物的不同吧。

  开学报道的第一天,我四处张望期待的身影,却并没有出现。于是常常在学校走廊上见到相似的背影时,会产生一种错觉,然而之后便被失落与怅然所弥漫。于是在节日或生日里我总是会送上一份暖暖的祝福,心里想着以后常联系。

  无法逃避的必然法则,就像我们无法逃避生活。但在生活中我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和法则生活,体验生命中许多即使平凡却不容错过的乐趣,我们也活得精彩。我们,会乐在其中。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