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黎明_900字

黎明_9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我把自己弄得忙忙碌碌的,或抛开心思的看书,或畅快淋漓的打球,自己骗自己,说这就是属于我的快乐,但事实总是很明显。

  在梦里,我去找你了,我站在你的教室门口,看着你,你看了过来,你站了起来,想着我走来,我似乎有些许害怕,快步离开了。当我走到楼梯中间时,我想再看看你的教室,转过身来,你就站在我面前,在故事的最后,我们在一起了。

  我激动的起来,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感受到了自己对学习的渴望。

  周末回到家里,点开了你的资料卡,你的签名:谁也不能给我未来,但学习可以。

  是的,谁也不能给我未来,但学习可以。

  现在就是那天亮前的黎明,是建造光明的时候,如果没有无尽的光明,又如何照亮永恒的世界呢!

高一:金添沁

  悄悄是离别的笙箫,光阴依无缝不过。中考最后一天,好似我们最后一次相见。我已经几个月没见过你了,我以为我会像故事里的样子,随着时间的流逝,对你的爱也随风而去。但故事终究是故事,也只能是故事。

  在情人节那天晚上,我早早睡下,不知过了多久,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梦,让我激动得欣然醒来的梦,我梦见了你。

  是啊!这个梦多么美,即便只是梦,却让我如痴如醉,不能自已。我终究是忘不掉你的,我对你的爱意早就深深的在我的心里扎根发芽,慢慢发酵。我当时终究是做错了,读书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有天赋,智商高,记忆力好就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成绩提高数百分的,早已荒废的潜能,要一步一步努力的挖掘,因为我的狂妄,我们有缘相见,无缘各奔东西了。

  自那天起,我觉得书本特别有意思,上课也特别高兴,学习使我快乐。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只要我成绩比你更好,就还有机会和你再说说话。我不知道,但这还是有可能的。

  为了父母苦口婆心的期望,我需要学习。为了能有机会见到你,我需要学习,为了能实现那无人能触及边缘的虚无缥缈的梦想,我一定要学习。

  只觉当时人耳边语,便是今朝无限之动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