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对人生见解_450字

我对人生见解_45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对千万个人有千万种理解。而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那或许是个未知数,但我想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

  我的梦想,是希望去外交部。我想朝着外交官这样的人生努力,因为我平常喜爱看新闻,关心国家大事,我现在正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但是,这就代表我得走像某个外交官一样的人生道路吗?不能吧,顶多只是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而已。

六年级:黄佳琦

  谨以此篇致我的未来时光,愿我以后不忘初心,勇敢向前…

  你有没有羡慕过某个人的人生?我想,不同的人大概会有不同的答案吧。有人羡慕周恩来总理辉煌的一生;有人羡慕三毛流浪、潇洒的一生;还有人羡慕平静如水的一生。我们可以把他们这种人生看做一种追求,但,我们不能把他们的人生完完全全地复制到自己的人生,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们何不可以冲着某一方向走,但不去模仿他人的人生,这样就可以活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无人可以替代。何乐而不为呢?

  你自然不能复制别人的人生,但同样,你自己的人生也无法复制,所以,朝着梦想努力,不忘初心,过好自己的生活,做最好的自己吧!本文只是我的个人见解,不针对任何文章。希望你的人生独一无二,多姿多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