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的笑容_900字

最美的笑容_9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去年暑假,我回到了我的故乡——一个群山之中的小村庄,在这个世外桃源的小村子里,我玩得十分开心,有时我躺在山坡上,一边沐浴着阳光,一边读着书,有时,我骑在牛背上,哼着一支小曲,还有时我在河中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我在崎岖的小路往回赶,天空中的乌云也越来越黑,风也越吹越大,风吹在我身上,竟让我在这夏天感受到了一丝凉意,走着走着,暴雨来临了,大颗大颗的雨滴打在身上让人发痛,最后雨从滴变成了线,一眼看去,前面就是一片大水帘,我不由也由走变为跑了起来……当我又跑过一条小河之后,天越来越黑,雨也下地越来越大了,这时我不仅在身体之上感受到寒冷,我心中也感到黑暗和暴雨的恐惧,我的眼睛也难以在昏暗的雨天中看清远方的事物……

  那个雨天,一个陌生人给予我的微笑,给予了我温暖,我也感到那笑容是最美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雨天,在我感到寒冷时,一个笑容给予了我无限的温暖。

  记得那天,我到一个朋友家去做客,朋友家离我家很远,当我下午回家时,天空已变为昏暗,天空中的空气也变得很潮湿,周围的温度也是很热,整个人都热得喘不过气来,我的心也不由一沉——看来要下雨了,并且还是暴雨,我来不及多想,加快脚步往家走。

  终于,我依稀在雨中看见了一幢小房子伫立在路的不远处,我一路小跑了过去,终于到了那一户人家的门前,当我想敲门时,我又想这户人家会不会容我呢?我到底要不要去呢?但是寒冷还是促使我敲响了门,不一会儿,门开了,开门的是一位中年男子,由于紧张,所以我便结结巴巴地说“我……我本来是回家的,在路上遇到了大雨,我能在你家待一会,雨停了,我就走好吗?”说着,我紧张地看着他,他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进来吧”说着他把我引入了房中,进入了他房子之后,他便带我在一张小沙发上坐了下来。渐渐地,原来僵着的身子也慢慢地有了知觉,男子拿了一块毛巾给我说:“来,擦擦吧!“我便开始把我身上湿的地方擦了起来,那男人又端了一碗水放在了我面前说:“喝碗热水吧,小心感冒,我觉得太难为情了,我已经是够麻烦他了,正犹豫时,他对我露出了微笑,此时,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照亮了我的心田,虽然我与他只是萍水相逢,我们素不相识,虽然,他只是在寒冷中给予了我一个笑容,但是那笑容对我来说是最美的,因为它在寒冷中带给了我温暖。

初三:贺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