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微风轻轻起,曾经喜欢你_1200字

微风轻轻起,曾经喜欢你_12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说过的,北城以念,执笔不执念。写这篇文的意思很简单,告诉曾经喜欢过的你,我终于把你忘了,对你的喜欢,终于消散在了空中。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多情的人,但我知道,你是我喜欢的第一个人,也许你也会是最后一个?

  多幸运,和你分在了一个组。相处的时间里,总是很想和你坐在同一排,或坐在你后面,悄悄的看你。组内六个人,凑在一起聊八卦,总是很让人心塞。在八卦的同学的逼供下,你红着脸说出你喜欢的人的名字,多可怜你说的名字不是我,我却要装作一副“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的样子,笑着起哄。真的很让人难受啊。

  也许有些人的胜败输赢早在遇见那时,就已决定了吧。

  若还有很多别的原因,我想我能总结出来的,也只有,你是一个很体贴又纯情的人,不骄不躁,不嫉不慕,总是能做一些触动我心扉的事,很久以前随意记过的一些东西,稚嫩的笔迹里,写的很多,都是你。你在时,眼中全是你,你不在时,心里全是你。

  南有乔木,不可休思。北有汉女,不可求思。

  文/北城以念。心如简,浅喜你,就此搁笔,爱文字的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说“看一个人八秒就是喜欢,喜欢一个人超过四个月就是爱。”我喜欢了你两年半,这却不算爱,对这是暗恋,单相思。

  安北城是一个内在的好学生,所谓内在,就是知道我成绩名列前茅,若不知道的,看我这个人,只会觉得我是一个普通成绩的普通学生。我想,这大概也是你不喜欢我的原因之一吧。

  也许有些人人在暗恋的人面前,都会不知所措。就像我,和你不在一个班的时候,遇到你,总是手不会摆动,眼睛不知道该往哪瞟,就连嘴角也会觉得应该把弧度弯大一点。从你身边路过,没有办法若无其事的与你打招呼,走在你前面,眼睛却长在耳朵后。相比你,我是该说你演技太好还是我太过拙劣?

  为什么喜欢你?原因之一应该是你的文字吧,安北城是一个喜欢文字的女孩子。而你的文字,就像山间泉水,汩汩的流进安北城的心,灌溉了对你萌生的爱意。也许当时的我有点虚伪矫情?比起那个重情重义心思细腻漂亮成绩又好还会跳舞的她,差了一大截吧。但愿你看我眼中没有未被我发现的厌恶,即使我不再喜欢你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不喜欢了,可能是因为那颗悸动的心已经落满灰尘的吧,就如枫叶凋零,落了一地的嫣红,成为它曾经存在过的证明。在某一本书上的某一页,是我对你写满的爱恋,然后,就此揭过。现在,这份悄悄遇见得喜欢,依然无人知晓,它没有一地嫣红的证明,就已深埋。所以你不会知道,曾经我喜欢你。我路过了你——一个过客。而我和我的输入法,都从未忘记路过了我全世界的——你的名字GBM。

  微风轻轻起,曾经喜欢你。

初一:安北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