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喜欢这个世界_700字

我喜欢这个世界_7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像喜欢一个女孩的眼神那样,我发现我喜欢上了这个世界。

  我喜欢这个世界,烈日炎炎却不失独有的光辉,风和日丽却总与荆棘同行,我们总爱在不同的时候给这个世界附上不同的意义,在我看来,它就像妈妈一样包容着我们的任性撒娇和刁蛮,而在它的深处却将我们的成长刻成印章记在哪里;她是擅长循循善诱的,在我们傲然自得的时候给予我们当头一棒;在悲痛中轻抚我们垂头丧气的脑袋。也许只有经历过栉风沐雨,才会明白家的方向在哪。因为温暖,所以喜欢。

  这就是我喜欢的世界,残缺如画,温暖如阳,青春如梦。我爱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这个世界,每当我用余光轻轻扫过她,用鼻子轻轻凑近她,我总能看到那氤氲晨雾下的每滴甘露和直插九霄的高峰上的巨石;我也能嗅到包裹在空气中的泥土味和那云淡风轻中的丝丝甜味。在我的脑海里,这里永远是一个残缺的世界,我眼中残缺的天,残缺的山,残缺的心灵都好似一副没有染上色的画,而我的梦想是将它涂成属于我的颜色,当它足够绚丽时,便能折射出一个个关于诗和远方的故事,芳年华月,荡心悦目,因为残缺,所以喜欢。

  我喜欢这个世界,因为那里生活着我爱的人。那些深埋在心底的梦都想要和她一起奔赴。可那毕竟只是梦,现实却如庄生梦蝶一样转瞬即逝,真的不敢接受阻断这些的竟不是张张课桌,也不是楼梯间的数次转角,而是教室最前方的那张成绩单上看似不可逾越的鸿沟。而那数次的回眸和余光也只能让他随风而去。但若干年后,再次相见,我一定会从她的笑容中找到一点关于青春的回忆。因为青春所以喜欢。

高二:大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