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景如画_650字

春景如画_65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万物复苏,百花争艳。风和日丽,这些消息告诉我们,她来了。她的歌声寄托于鸟语,她的纤柔化作花香,这一切使大地生机勃勃。

  小溪是环绕着一座山的,它的源头是一泓清泉。这泓清泉是山中的水,是树吸收的多余的水。山中是成片的林子,所以这泓清泉水源源不断。这泉水是甘甜的,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这里时常有村民来,他们来这儿取水喝。

  环顾四周,小草轻柔的摆动着,仿佛少女的秀发随风飘扬。几棵柳树已发出嫩芽,虽然绿色还小,但颜色很浓,分外醒目。那如烟的绿色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仿佛一夜之间,柳树把积蓄了一冬的绿竭力地释放出来,展示出勃勃的生机。

  春景如画般的春天,这如诗如画的春天,是她送来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必说嫩绿的小草,湿润的泥土,高大的杉树,雪白的梨花;也不必说蝴蝶在花丛中飞舞,瘦小的蜜蜂在花间跳跃,灵敏的云雀忽然从草丛窜向树上去了。单是清澈见底的小溪一带,就有无限生机。翻开一块大石头,有时会遇见鱼儿;还有小虾,倘若水浅,便可捉住几只小虾。水草顺着水漂流,那抹绿色令人舒心。

  而小溪的尽头则是一片湖,清澈见底的湖水倒映着两岸的美景。墨绿的杉树,雪白的梨树,粉嫩的桃树,它们为这山增添了几抹艳色。湛蓝的天空像一卷绸布,洁白的云朵给这单调的色彩添了几分韵色。湖里的鱼多不胜数,大大小小的鱼成群结队,在湖里开心的游着。偶尔有几只小螃蟹匆匆爬过,耀武扬威地挥舞着两只小钳,犹如善斗的勇士。

  是她,春姑娘,媲美圣灵的使者,她给了人们生灵的补剂,给了大地春雨滋润。她来了。

初二:衮世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