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亮_900字

亮_9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学的我经常自责,自责自己为什么成绩不如别人,为什么球技比不过别人。就是由于这些原因,我对小学的生活愈发惧怕,恐惧湮没了我的一切思想。可谓此时的我,只是一个蜷缩在阴暗角落的路人罢了。

  自己的自嘲,使烁烁发着微光的光点又黯淡下去了……

  心中的那颗光点霎那间亮起,是如此的耀眼!

  在社会中也是如此,太阳不会因为你的胆小,而为你升起;月亮不会因为你的抱怨,而不再降落。所以大胆的亮出你自己吧,只有如此,你的生活才能被赋予更为美妙的色彩!

初二:杜祖涛

  天再高又能如何?只要我踮起脚尖张开手臂,就离天空更近了一步。——题记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步入了中学,现在我已是一名初二生。考试,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个躲避不过的难关。期中临近,在那段复习的日子里,我倥偬终日,不得要领,我坐在书房中翻一翻这本语文书,看一看那本科学书,完全为复习找不到任何头绪。可正是我这毫无头绪的复习,却给了我一次逆袭的机会。我竟发现我看的内容都是考点!所以在第一次的考试中,我的排名名正言顺地挤进了前十名。自此之后,老师也开始关注我,一颗烁烁发光的我正在慢慢崛起。但我的心里很清楚,我的成绩飘忽不定,这次完全属于运气。所以,在后来的几次考试中,我的成绩也并不理想。或许是我找不到当初的那种兴奋感了吧。呵!“初生牛犊不怕虎”大概说的就是我这一类人吧,见过老虎就再也不肯尽力了。

  但正是因为这些考试,却激发出了我那股不服输的干劲。渐渐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念头——我要向大家亮出我自己!愿意在大庭广众中亮出自己。我愿意与成绩相似的同学比较高下,我愿意找球技高超的同学单挑。很多时候,我认为人生就是一辆过山车,先把我带到谷底,又蓄满气力将我带上顶峰。刹那间,我才明白我之前一直在逃避现实,机会不会主动找你,你必须亮出你自己!是时候去倔强地反抗命运了!

  我摒弃了之前所有的顾虑,从某年某天某时起——我开始发奋读书,我开始努力练球。我要在一分一秒上超过别人!尽管眼睛有些许的酸痛,手有些许的疲惫,但想到自己出发的初衷,也就咬咬牙挺过去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的名字渐渐出现在大厅的公告上,亲戚朋友经常在母亲面前提及到我,我的母亲也愿意骄傲地回答一遍又一遍。

  自信,才是人生的真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