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曾登绝顶,也曾入峡谷_1000字

曾登绝顶,也曾入峡谷_10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我从穷凶险恶的野兽丛林里爬出来,身上已是遍体鳞伤,但我感受到了清晨的第一缕曙光,它让我燃起新的冀望。我用那颗时刻都炽热着的心将一个个目标打破,站在半山腰,心激动的像要挤破的小球,觉得涅盘重生之日就要来到。快要到山顶之时,我看见众多江湖勇士厮杀惨烈,刀光剑影,血光漫天。也许,这就是适者生存吧,我想。我也奋不顾身地投入这场王的战斗,身影如风,来回穿梭,手拿一把雪凝剑所到之处鲜血横流,尸体遍地。全身热血沸腾,站在山巅,三千墨发如瀑布般倾泻而下,任风飘扬。

  山巅的日子是孤独难耐的,深夜来梦忽还乡,昔日风景湍流而过,谁又道,流年暗中偷换?明月夜,伫倚危楼,惟有泪千行。这个季节,就会特别思念你。我想起昔日你我干杯,多少苦泪不后悔;但却看见人群来来往往,谁又记得那个谁?然而就在此时,我却遗忘了物竞天择。一道黑影闪现,交锋间,我倍感力不从心,那人猛脚一踹,我便跌落悬崖。

  坐在谷底,我回忆着自己的一生,命运多舛,我很想要一份平淡。跌宕起伏,生的伟大,死得凄凉。我并不爱名利,只是利是生活的基础,多热崇于田园生活,闲云野鹤,倒也过得踏实。沉沦了那颗狂热躁动心,斩断了那根爬满了回忆的古藤,抬头望望不再阴暗的苍穹,嘴角勾起一抹期望的笑。也许,这才是人生的义,不再压抑自己,为心灵找一个最好的归宿,为真正的梦想而拼搏。

  一句壮言掀起豪情万丈,一份信念闯荡天涯海角,一语鼓励润泽干涸心灵,一生执着奏起生命篇章。

  登绝顶,览众小,高山之中,自有平淡,不求名利长保,只盼幸福一生。

初二:林冀希

  登绝顶

  入峡谷

  困中思

  再重来

  等你回首看我笑靥如花,等你回首陪我咫尺天涯,等你回首和我闲云野鹤,等你回首伴我两鬓微霜。

  水穷处,云起时,花开花落,似水流年,不忘旧时情谊,只想惜时如金。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