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珍惜资源的建议书_800字

珍惜资源的建议书_800字

2017-03-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同学们:

  在学校和生活中,我们应当明白资源是有限的,不要一味地大量浪费水、电、纸、煤等等。

  在使用水时我们可以把淘米的水用来浇花洗菜。洗手的水可以拿来拖地,拖完地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这样既可以保持家里的整洁,又不浪费。

  在写作业时,如果天还亮就不要开灯,天暗就开台灯。在如有开电视、电脑等亮度高的电器中就不要开灯。这样既可以保护我们的眼睛,又不会浪费电。

  在家里,纸是常见的物品,但也是最为浪费的物品。餐巾纸可以这样使用,洗完手尽量不要用纸巾改用布擦手,在学习中可以把写过的纸拿来当草稿纸,这样既可以保持我们学习和生活中的整洁,又不会浪费纸。

  在生活中,父母总会做一顿饭给孩子吃,但许多父母会忘记关煤气,煤气不关不仅会造成危险而且还会浪费钱,可以在旁边定一个闹钟提醒要关煤气,这样既可以保证家里人的安全,又不会浪费。

  建议人:张伦瑛

六年级:张伦瑛

  地球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人类动物植物共存的地方,作为小学生虽然不能用自己的力量号召大家珍惜资源,但身边的小事是我们应该做的,为了让地球母亲健康,让我们来保护它吧!

  1·节约用水

  2·节约用电

  3·节约用纸

  4·节约用煤

  地球我的家,保护靠大家。同学们,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对地球母亲的爱吧!

  2015年11月5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