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一袭校服,永生难忘_650字

一袭校服,永生难忘_650字

2017-03-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旧校服扔了吗?没有。为什么?它值我五年光阴!

  睡眼惺忪,爬出被窝,我扫了一眼衣橱,花花哨哨挤了个满。无意间,看到一打叠得整整齐齐、但又蒙上了一层灰的衣服,在最底层孤独地静默着。想必所有人衣橱里总有这样的存在——校服吧。我愣住了,记忆的大门慢慢敞开,所有酸甜苦辣的回忆一并涌出……

  2013年,我们三年级。终于,有人忍不住了。有钱的同学买来了黄色的运动服,滥竽充数。条件不好的也自有办法:用记号笔画上三片叶子,下面写上阿迪达斯,或打个大勾,表示这是耐克的。不过这一举动,似乎没多久就被班主任打压了。

  2016年的夏天,我们终究散了!我才想起,那张结业考卷还没听老师讲解,哪天,约个时间,咱们还是咱们,还坐那个座,还是五年级二班的教室,还是那支断了的粉笔……;我才想起,就算没写名字的作业本,课代表也能准确无误地扔在每个同学的课桌上……;我才想起,拍毕业照那天,所有人脸上的笑容都一样的僵硬,因为我们练了好久,就怕一不小心让不争气的眼泪落下来……

六年级:郑硕彬

  一袭校服,永生难忘

  ——题记

  2011年的一年级,我们相见。我满心期待地拿到校服,只一眼,心就凉了一大截。黄色的校服,特别刺眼,也只有上面的校徽看着还算可以。很快,它就被同学们取名为“黄帝的新装”,但迫于班主任的威严,无奈,忍!

  2015年,我们五年级。突然,班主任对我们说:“你们学业太重了,以后除了升旗仪式那天,平时就不用穿校服了。”然而,我们却喜欢上了穿校服的感觉,一百多天的毕业季,没有一个人不穿的。终于有人说出了口“请在我的校服上签个名吧,以后都见不到了。”于是,所有人的校服上都写满了名字。

  一袭校服,永生难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