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同桌_800字

同桌_80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呼,呼……”教室外狂风肆虐,地面上的一只易拉罐像小精灵一样在不停的跳动。教室内,忽然响起一阵呼噜声,扰乱了我们做题的思路。

  老师一脸愠色,先是轻轻的敲了几下桌面,然后便是用力地拍了一下。同桌猛然坐起,却是一脸茫然,而当他转头看到老师时,才明白自己上课睡着了。老师指了指他,意思是让我的同桌赶快写字。然后便是一阵飒飒的写字声。

  下一节课是历史,他便让我给他讲历史,当我想从日本投降那一刻开始讲起时,他叫住我说:“让我来给你讲吧!”我点点头毕竟那一次上课时我请假了,于是他便当了我的临时老师。他给我讲的是头头是道,很快引来了班中许多同学,他一见到来了这么多人,越说越激动,大家听得也是津津有味。

  历史课上,我俩听得格外认真,他也格外的高兴,毕竟他得到了同学们的赞赏,脸上洋溢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他,性格叛逆,有时又唯唯诺诺。但是要是有人欺负他的好朋友时,他一定会挺身而出,拔刀相助。尽管他有缺点,但我们也不是完人,他就是我的好同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一个平凡但不同于他人的人。

  “打开门窗,透透气。”话音刚落,老师便迈下了讲台,怒气冲冲的走向我们这一片,我紧张的望向了同桌,他趴在桌上,依然然毫无顾忌地打着呼噜。我用胳膊肘轻轻地捣了捣他,他只是不耐烦哼哼了两声,又说了一句梦话。将身体蜷缩得更紧了。

  下课铃声响起,他条件反射的离开座位,拿起打扫工具具便去履行他的光荣职责了。打扫完后我俩便一起到走廊上透了透气,一幅美丽的落叶图映入了我的眼帘,还没来得及仔细观赏,“呼,呼……”一阵寒风吹过,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他叫道:“别站在这儿了,我们进屋吧!”

  他是一个比较叛逆的孩子,但却极愿听我的话,他常常笑着说我是他人生的导航仪,是他道路上的红路灯。

  到了吃饭的时间,他便邀请我们几个关系好的同学去他家做客。“漏。”这是他的嫂子在叫他。“晚上还去不去上自习课”“去,不,不去。”他答道。“到底去不去”“去”……就这样一直等待了许久我们才走出家门。一出来,他满怀抱歉地对我们说:“让你们减小了。”“没事的”我们齐声答道。

高三:毛敏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