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亲爱的姥姥_700字

亲爱的姥姥_70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姥姥是一个非常棒的家庭主妇,她对人诚实,憨厚,和蔼,给人一种很舒服和很爱跟她交朋友的感觉,姥姥做饭很好吃,吃过她做过的人,还想吃下一顿,她一身朴素的衣服显得朴实无华,她个子不高,一双粗糙的手上有许多的茧,我的姥姥也爱乐于助人,她就是我最亲爱的姥姥了。

  记得,您和姥爷刚来到内蒙的时候,由于搬东西把腿弄坏了,从此姥姥腿里就隐埋了七颗大钉子,腿上留有一道疤。从那以后,我就说过一定要当一名医生,帮姥姥治腿,这些都是我的梦想,我一定会实现的,请姥姥相信我!

  第二天,早上起来,我就闻到香喷喷饺子放在我旁边,起来我连脸也来不及洗,就开始吃了起来。直到现在我才知道,那时候韭菜特别贵,姥姥卖掉了她最喜欢的手镯,姥姥您这可让我怎么报答啊!

  我曾经跟姥姥说过,我长大一定会为姥姥治腿的,姥姥告诉我,她会等着的,不要我太累了,要注意点,姥姥的一辈子全给了儿女,自己都没有到大千世界看看。姥姥等我大了,我一定带你去玩。我的姥姥永远都是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这就是我的姥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姥姥对我的爱是太多太多了,恐拍我是还不清的,因为太多了。

  小时候,我记得我最喜欢吃韭菜鸡蛋馅的饺子,那时候咱们家穷,没有钱给我买,我哭着喊着要吃,最后哭着睡着了,这一睡就一天过去了。

  还有一次,我和姥姥走在大街上,我们看到许多人再打一个无知的少年,他只是太饿了,姥姥看到了,我和姥姥走了了过去,姥姥把我们身上仅有的300元给了他,害得我们走着回家的,在路上,我问姥姥,为什么要把钱给他,姥姥说:“在别人困难时,要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只有你在帮助他人的时候,他人才能帮助你。”

六年级:崔加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