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苦与乐_1500字

苦与乐_150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天气凉爽没有太阳。这是再好不过的军训的天气,我心里暗暗的自喜。这是我们班-一年十二班。我们都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却成为了一起军训的伙伴。那个向我班跑来的就是我们的刘教官。

  第三天了,经过这几天的训练,对于原本严格的军训我也已经似乎习惯了,并且觉得自己喜欢上了这种生活。每天休息的时候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那不是简单的休息,而是自己超越自我的奖励。当休息的时候你看到几个班结成联盟,共同抵御“敌人”,协作喊着起哄词。“一个板凳四条腿,现在轮到你张嘴”“一二三四五,我们等的好辛苦!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的好着急”“来一个!来一个!”已经成为了军训休息操场上快乐的节奏。我们开心的笑着,忘记了所有的疲倦。今天是训练总结的前夕,我们进行了预演。同学们认真的态度,让我们收获到的显而易见。同学们晒黑了,但却磨练了意志,提高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同学之间有了默契,学会了团结与鼓励,更懂得了坚持的真正意义。

  不过高中的学习是辛苦的,军训就是要锻炼好我们的坚持的信念,我们要整理好自己去迎接未来的挑战!俗话说“水滴石穿,绳锯木断”微小的力量一旦积攒起来,产生的威力是无比巨大的!谁坚持到最后,谁才是战胜了自我的强者。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天半的军训说累,是真的累。但是就在最后一天却觉得好像失去了一些习惯的东西……

  军训一开始,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对军训充满了好奇与欣喜,对即将迎来的集体生活也充满了无限的渴望与憧憬。可是一天刚过,我们的新鲜感就随着那位名叫军姿的人吓得打退堂鼓。在这闷热的八月里,骄阳带来的不再是温暖,而是炎热。我们顶着炎炎的烈日,在训练场上进行严格的训练。那就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太阳在天上面一动不动,那时候我的心情很复杂,为什么太阳总是跟我们过不去?为什么天上没有云?为什么不多休息一会。齐步走的动作做了一遍又一遍,总是觉得心里很委屈,为什么做不好。我觉得每一天的训练就是是恶魔一样侵蚀着我的身体。每天回到家都是腰酸背痛,后悔以前总是过着衣食无忧,饭来张口的日子,后悔当初没有加强锻炼。但在抱怨自己之余也是快乐充溢。虽然军训辛苦但是每天回家都是收获满满,每天和家人分享着军训的趣事,又何尝不是种快乐。就这样,我们每天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尽管不时会学习新的姿势,但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枯燥无味的。每天的训练时间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汗水湿透了衣衫,浑身上下都被烈日晒得十分不舒服,可是没有一个同学退出,即使是生病,也会带病继续练习……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军训虽然时间短。却已经让我养成了习惯。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今天是正式的展示,虽然我班没有获得第一的名次,但是我们却获得了更多。可是离别总是要有的,教官对我们说:“这是你们开学以来的打得第一仗,以后你们最主要的就是学习,我希望你们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你们不用崇拜我,我没有你们聪明,你们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我的手机号,QQ号就不用知道了,只要你们以后见到我,跟我说一声教官好就行,这是我带的第一次军训,也是最后一次军训,你们很努力也很辛苦,以后就好好学习吧。好了让我下最后一个口令,向后转不要回头走下去!”教官是不会说出文人墨客的那些大道理,但是他质朴的话却是更令人感动的,他的话将会继续激励着我们。那时我忍不住……我觉得失去了一个习惯的生活。我在21号认识了一个愿意和我们一起苦一起笑的人,25号他去了天涯海角,我会记住这次让我受益匪浅的军训。

高一:陈二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