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书宝_700字

书宝_700字

2017-03-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来,这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寒假,因为有了它,才变得不平常。

  有一天,正好是大年三十前一天,寒风凛冽,我正好买了一本我最想看的沈石溪动物小说。我看着外面刮着狂风,心想:惨啦!我这本书肯定送不来了!今天寒风刺骨,书宝快递员肯定不会送过来!而且快递员快要放假了,明天又是大年三十,哎!书拿不到啦!晚上又下起了狂风骤雨,没想到书宝他们那年轻的经理却亲自把书送了过来。这件事真是令我感动,我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书宝是一个用书交流的平台,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好书和书友。我爱书宝!希望更多的同学都能用上书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寒假领取成绩报告册那天,周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份书宝(软件)的介绍单。我回家后,用妈妈的手机扫了二维码,下载了书宝的app。刚登录,系统就送我了30书币,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在手机书宝上找书时,发现了六本《我有一只霸王龙》,居然只要3书币!我当机立断地将它们买了。才过半天,书宝快递员就来送书了。“咚咚咚,书宝!”快递员喊道。我连忙去开了门,并从快递员手中接过了书。我问了一下快递费,居然只要2元!书宝快递员那么辛苦,来来回回地拿书送书那么辛苦,居然只要2元?我顿时对书宝快递员们生出了敬佩之情。

  自从接触了书宝这个软件后,我学会了将自己的书和别人的书交换,并且学习到了许多知识,阅读量大大提升。我买了许多以前没看过的经典的书呢!比如:《昆虫记》《海底两万里》《格列佛游记》等等。我还利用书宝交到了一些书友。有一次,我买了一本沈石溪的书,发现书壳里夹着一张书签,上面写着:祝你新年快乐!还有一次,我买了一本《喋血北方狼》,发现书里有一叠便利贴,有一张上面写着:亲:感谢支持,送你便利贴,以后再会。

五年级:李哲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