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罪城_1200字

罪城_120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它是一座可以称得上是有去无回的城,就像是一个大型的监狱,将我囚禁。失去了家人,失去了朋友……准确来说是遗忘了才对吧,来到这座城后,我唯一拥有的也仅是曾经的人格和幼时的几个残片罢了。

  为什么我会在这啊?轻声呢喃着,合上了在地面摊开,讲述着将罪人流放至失乐园的书籍。用手轻轻的拨动百叶窗,望向脚下被欢笑声所充斥的夜市。时钟响起令人愉快的“哒哒”声,像是在推动着什么前进。“他来了”,轻笑道,看着和往日一样出现在闹市街头的男子。他是我在这个城的爱人呢,完美的城中的完美恋人,只是可惜,唯一的缺点是有花心病呢,嘟囔着看向在他身边欢笑的美丽女生。想冲下去将恋人夺回的心情在心中滋生,只是可惜还有工作要完成啊,无奈的笑着拿起了这座城送给我的斧具和堆放在一旁的绳子,完成了工作就去把他接回来吧。这样想着。

  靠在了有着无数冷冻箱的冷藏室大门上,全然不觉自己已经冻僵。擦拭着不知怎么弄上了暗色颜料的军斧,轻声抱怨着,为什么布料要用斧子割断?弯下了腰捡起掉落在一旁花了很长时间才的完整割下布料,放在了脸上,“我把工作完成了哟,现在一定比从前漂亮多了吧?所以,现在见到我的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了吧?”关上了冷藏室大门,轻笑着。

  真是个罪恶的城呢,把我一个人囚禁在这里。

  为什么我会在这啊?轻声呢喃着,用手轻轻的拨动百叶窗,看着脚下充满着欢笑却眼神空洞的人群。男人出现在街头,熟悉但又陌生的面容,眼神中透露着自己在寻找什么的神情,很快便消失不见。

  时钟响起令人愉快的“哒哒”声,百叶窗上积累着灰尘,暗色的颜料到处都是。一个少女躺靠在百叶窗前早已没了呼吸,让人在意的,还是她手中紧紧握住未曾放开的那把军用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已忘了我究竟是什么时候来到这座城。它是如此的完美,完美到让我不得不怀疑它的真实性;它是真实的,因为我至今都无法离开这里。

  趴在地板上,把玩着一把已经失去了光泽的军用斧——它和我一起来到这座城,是这座城送给我的工作工具。

  这座城是完美的,它可以任我摆弄。它没有所谓的原则,毕竟它的目的是让我陷下去啊,不断的不断的……,直到我再也无法甩尽它的泥泞,成为它的养料。

  为什么我会在这啊?轻声呢喃着,用手轻轻的拨动百叶窗,望向脚下被欢笑声所充斥的夜市。

  所谓完美的城市,是不存在的哟。拥有着七大罪被驱逐的人,不断的沉陷,会成为它的养料吧?成为下一名罪人手中的亡灵,和他们一样……

  “一起回家吧,他们都在等你。”许久未曾听到过的声音,回过头看着完美的他,他是我在那个城的爱人呢,遗忘了的城中爱着我的完美恋人,只是可惜,唯一的缺点是不知道怎么拒绝呢。“可惜我还有工作要完成呢。”呢喃着,拿起了一旁斧子,“完成了工作我们就回去吧”轻声嘟囔着。

初二: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