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请正视一个作为失败者的特性_1000字

请正视一个作为失败者的特性_100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就失败者而言,作为一个不断经受挑战与折磨而无法获取成功与荣誉的心理状态必将十分煎熬难耐,在我们正视所要继续的人生之前,不妨停留一会,以思考一个不完美却有独特美感的人生。

  失败者总有一些特性,例如他不会尝试任何机会,他在机会里看见的总是疑问,他怀疑自己的决策,将积极的事看的消极。还会推卸责任说:“那与我无关,那不是我的错。”诸如此类。最后这种人没有积极的心态,他不知自己所要追求的是什么,对待人生的态度就像对待赌博。

  是的,人生其实很简单,改变你失败的特性并不难,你可以笑着说:“这的确是我的错,我会仔细查找原因,吸取教训”。“可是让我尝试一下吗?”诸如此类的语言将在无形中激励你的人生。

初三:天一

  在这里所说的‘不完美’是希望你读这篇文章时心态有所改变,人类不断迈向未来,展望宇宙的基础之中,尤为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和我都有梦想。无论你的梦想遥远亦或切近,但我相信你会为之不断奋斗,而有远大理想的人在这个过程中通常将会陷入一个误区,那就是‘思而不动’,他可以规划一幅宏伟的蓝图来完善自己的远大志向,却不知如何去实现它,亦或可以口若悬河,却无法证明自己所说,这里我只论述那些才华横溢却甘愿埋名的人。我所要说的只有一句话,放弃你的思考吧,否则你会毁了你的人生。不要过分贪图完美,否则上帝就不会将你降临人间。

  作为失败者,万万不能让自己的心态没有出发,就已经落后。请牢记,你可以失败九十九次,但你只需要一次成功就足够了!作为一个成功者,你回首看见的一片风光正是大浪淘沙的宝贵经历,成功很难,但经受成功之前的九十九次失败则更难。失败者总会抱怨自己的人生,却从不花费时间来改变自己的人生,这在表象上看是逃避,但在实质上则是一种沉默之余的自卑造就的恶感,这将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即:我失败了,我的失败不完全是我的错,我的运气真差,或许下次能够成功。而从不找寻能够帮助自己成功的经验,对待生活就像对待赌博一样得过且过,事实上也正是如此你总在拿自己的命运和运气赌博,一次次错过机遇,一次次盲目乐观与愚蠢的自信总让你输得一败涂地,但可笑的是你依旧自欺欺人来哄骗自己,这将导致你无尽的失败。

  假若你是一个失败者,希望你今后成为一个举世瞩目的成功人士,倘若你是个成功人士,请你常常回忆曾经的失败来激励自己。一个失败者的特性可以铸就成功,这只需要你改变一点,那就是永远向前看,我的朋友。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