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的泪_650字

青春的泪_65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犹如作了一场大梦,我的初中生涯只剩一个学期,我又在毕业班中,不过这次是初三了,终于可以依靠自己的本事考取自己心仪的学校。在上课,我们除了上新课就是进行知识归类与全面复习。在课余时间,越来越少人追逐打闹,更多的是休息或者是学霸们组成的“刷题大联盟”。在家中,许多人都是在父母休息的时候还在拼搏,完成作业。在周末,大家不是补习就是复习。尽管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但是为梦想而奋斗,这是值得的。我的梦是考到好成绩。

  “上课!”“起立!”“老师好!”“同学们好,请坐!”这几句话不知道重复了几次了,当时厌倦的心却变成现在的留恋。留恋全班一起打闹,留恋全班一起跑步,留恋全班一起上课。老师的每一句话,同学的每一个回答,这都是青春最珍贵的回忆!或许因为这是我们拼搏的青春,或许因为这是我们相聚的见证,或许因为这是我们逝去的时间,我相信更多的是对初三生活的不舍。当新课程上完,复习也完成,中考结束,那我们的初中生涯也落下帷幕。女生不舍的是友情,男生不舍的是玩伴!本来聚在一起就难了,因为“上学”这个理由才能一起,过了这半个学期再见到的未必是他们了。我的梦是全班不离别。

初二:极空

  初三,我们奋斗的青春,每个人都觉得时间越发不够用了!多几个小时也好啊!每次繁忙的月考,总觉得好像没复习完,总有不会的地方,但是时间确实少得可怜!日复一日,我们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我们只奢求可以多一刻钟,多一秒休息。我的梦是时间停止。

  梦终究是梦,成绩也未必会好,时间也肯定不会停,离别也在所难免,可最重要的是把握现在,那将来才不会失望,不会有后悔的理由,不会……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