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致校长的一封信_350字

致校长的一封信_35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您好!很抱歉打扰到您,但还请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一看这封信。

  但就差那么几点,我们的学校就会向更好的方面发展。因此,我向您提几个建议:

  2、希望学校里的小店多卖一些学习用品,如:水笔、作业本等物品。这样既方便,又省时间。

  在这里,我希望校长可以考虑一下我的建议,为学校的明天继续努力,使我们的校园散发出更迷人、耀眼的光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尊敬的校长:

  在您和老师们的辛勤努力下,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教导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我希望学校的桌椅能换成新的,现在的桌椅上都被一些调皮的学生刻上刻痕、用涂改液写字等等,实在“惨不忍睹”。

  3、因为现在有一些人没带手表,所以不知道时间。我觉得,如果教室里能在墙上挂一个时钟,那就更好啦!

四年级:林伊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