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谁最拼_750字

青春谁最拼_750字

2017-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正处在21世纪的我们,过着荣华富贵的生活,有着皇帝般的待遇。我们是新一代的青少年,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没有经历过风雨,每个人都知道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就是说祖国的命运掌握在青少年手里。有许多青少年凭借着父母的财力在外面享受,不好好读书,不知道自己的使命,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的青少年凭借着父母的财力好好读书,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肯下苦工,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

  “拼”其实很简单不要把它想的多么复杂,它也不简单很复杂。说它简单是因为它只需要埋头苦干,说它复杂是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到。而对于它来说只需要坚持不懈。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把,不拼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优秀。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用热血为后半生铺路的,现如今竞争很激烈,不为未来“拼”,后半生干嘛。俗话说“不怕苦,苦一阵子;怕苦,苦一辈子”。拼一个春夏秋冬,赢一个无悔人生。放弃自己的娇贵,让自己去疯狂的“拼”吧!总有一天你会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你可以尽情的享受美好的事物,在自己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是什么呢?有的人认为那是用来吃喝玩乐的,父母为我们提供一切条件,不来玩干什么,自己正处在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里,不来享受拿来干什么;而有人认为青春是为自己后半生铺路的,父母为我们提供一切条件,不拼干什么,不能荒废。不同的人对青春有着不同的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谁也不能改变。

  这是高科技时代,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无论干什么都需要实力,正处在年轻气壮的我们,为什么不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拼?只看到现在的成功人士是对他们有多么的羡慕,谁又何曾想过在那些成功人士的背后付出多少心血、流过多少汗。不干只说空话,是没有成效的。埋头苦干且寻找科学的方法,这正是所谓的‘拼’。

  我是一名初三年级学生,我肩负着许多责任和任务。回首初中三年的学习生涯,真的很累、很累。每天起早贪黑,伴随着“悦耳”的铃声迎来了新的一天,在这其中,我们要明白这一天中要干什么,接下来就开始奋斗了。清楚地记得在一次的物理课上,我怀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情去学习,我站起来听老师讲课,然而上到高潮部分时,我被“周公”叫走了。每天都在重复,最终导致考试考的一团糟。这时我才知道要拥有充足的精力才可以去“拼”。

初二:孟丹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